网易云音乐与动漫音乐大厂波丽佳音达成合作协议,点燃你的少年热血气

互联网
2022
12/09
16:47
分享
评论

12月9日消息,网易云音乐宣布与日本头部音乐厂牌PONYCANYON(波丽佳音)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中国音乐爱好者提供更多优质音乐内容。

波丽佳音是一家成立55周年的日本综合娱乐公司。它顺应时代发展,为音乐、影像作品、动漫等各式各样的娱乐内容赋予其形状,并传递给每一个人。旗下代表艺人包括Official髭男dism、GARNiDELiA、花澤香菜、内田真礼、aiko、luz等,代表作品包括《進撃の巨人》《五等分の花嫁》等。在全世界范围内拥有广泛影响力。

而作为中国领先的在线音乐平台,网易云音乐在中国音乐用户群体中广受欢迎。同时,网易云音乐也是最受中国年轻一代喜爱的音乐平台,其独有的音乐社区属性不仅能有效提升音乐内容分发效率,也有助于增强波丽佳音公司旗下音乐内容在年轻用户群体中的影响力。

截至2022年上半年,网易云音乐平台MAU达1.82亿,超90%活跃用户为90后00后;截至2022年上半年,日活用户日均听歌时长80.6分钟,每10首歌中有3首以上来自平台推荐,改变了传统的听歌习惯,打造出高粘性的社区互动氛围。

一年多以来,网易云音乐先后与摩登天空、香港英皇娱乐、中国唱片集团、风华秋实、乐华娱乐、福茂唱片、SM娱乐、时代峰峻、YG娱乐、龙韬娱乐、颜社等达成版权合作。谢霆锋、容祖儿、新裤子、五条人、王一博、张韶涵、EXO、TFBOYS、BIGBANG、黄子韬、国蛋等众多知名艺人、乐队及音乐人的歌曲,都在网易云音乐上被点亮。逐步流通的音乐版权,正在重新激发中国音乐市场的活力。

未来,网易云音乐还将继续积极推进与上游版权方合作,不断为中国音乐爱好者提供更多优质音乐内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