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物表双消杀,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全面保障环境安全健康

互联网
2022
12/09
16:47
分享
评论

近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公布《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提出“新十条”优化政策。各地积极响应,陆续调整防疫措施,进一步优化完善防控举措,以期逐步恢复生产生活秩序。虽然陆续放开的信号明显,但我国依旧面临复杂的防疫形式,每个人都要做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那么,如何才能更好地为自身健康负责?清新、健康的呼吸环境是最为重要的一步。时有所需,必有所为。作为大国品牌,在疫情期间就不断驰援各种抗疫物资的美的,持续守护全国人民身体健康。搭载美的第四代空气消毒技术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已迅速全面投入市场,30分钟冠状病毒消杀率高达99.9%1,为全民构筑专业级安全空气屏障。

图片1.jpg

30分钟冠状病毒消杀率99.9%1全面保障空气环境安全健康

当下,虽然新冠病毒致病力正在下降,但传播率依旧高企,家庭消杀成为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然而传统空气消毒机不仅消杀率低、消毒时间长,而且大多采用臭氧、紫外线等形式进行空气消杀,容易对人体造成危害。

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突破传统消杀模式,采用美的第四代空气消毒技术,独有的Mix purify 空气物表复合消杀系统配备10层高效滤网,等离子+次氯酸可实现“空气”+“物体表面”双重消杀,效率达行业标准4倍2。

针对空气的净化消杀,air magic高能离子场域技术构建了50个高能离子电场组合,加上每立方厘米最高达2万亿3个等离子因子,让电场间都能储存和释放最大能量,通过局域电场的联动,形成高能离子场域进行多局域联动的消杀。自研的Nanopurifier自摩擦净菌恒效专利技术,则可形成3万4个高密度消杀强电场区域,引发细菌病毒的蛋白质崩解,加上复合区域的联动能进行强效消杀。其电离空气产生的臭氧可以通过美的专利锰网吸附分解,让消毒环境更加安全。此外,该技术环保无耗材,当效果减弱时,直接用清水清理灰尘后即可恢复原性能。

图片2.jpg

第三重核心科技就是次氯清消杀因子技术,有效消杀物表的细菌病毒。次氯清消杀因子可随风附着于物表,进入病毒和细菌细胞的内部,快速分解DNA并破坏细胞活性,从而高效灭杀物表细菌病毒。

图片3.jpg

据中科检测报告显示,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针对冠状病毒消杀率高达99.9%1,对H1N1流感病毒及十余种病毒病菌的消杀率能高达99.9%1,全面保障空气环境安全健康。

不仅消杀率高,而且消杀速度快。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行业标准空气消毒机通用卫生要求,空气消毒机要在规定时间内(最多2小时),白色葡萄球菌的杀灭率应≥99.9%,自然菌消亡率应≥90.0%。而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采用双引擎“轴流+离心”双风道设计,使得风量加倍循环,风量可达800m3/h5,相当于在1个小时内给30㎡空间进行26次消杀,30分钟达到99.9%1的消杀效率,是行业标准速度的4倍。

图片4.jpg

科技创新受权威认可,广泛应用保护全民健康

事实上,美的一直处于疫情防控设备研发和标准制定的最前沿,曾联合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中国电研等机构,主导起草并发布T/CPQS E00031.2—2022《国际健康驿站 智能电器 空气净化器》团体标准,给出了空气净化器产品除病毒率、杀菌率、杀病毒率等特殊要求指标,并对PM2.5单次过滤效率、病毒二次逸散、自清洁细菌和病毒杀灭,以及整机耐消杀等防疫要求给出了具体的指标和试验方法。

图片5.jpg

在海南省海口市方舱医院、咸阳天王学校等场所亟需消毒机时,美的第一时间响应,快速驰援数十台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得益于科技创新,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受到全国多家医院的青睐,并已广泛应用于医疗单位、企业事业单位、学校、酒店等场景,为公共环境提供快速、全面、安全又可靠的消毒服务。

据不完全统计,美的净击者空气消毒机陆续到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中国解放军西部战区总医院、齐鲁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安徽省立医院、江苏省人民医院、天津中心妇产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河北省人民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感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等单位上岗服役。

随着疫情防控不断放开,做好日常防护成为日常生活的重中之重。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以创新科技力打造强大保护力,提供专业级的洁净空气的解决方案,是后疫情时代的健康空气管家。

1. 空气消毒机行业标准为规定时间内(2小时),白色葡萄球菌的杀灭率应≥99.9%,自然菌消亡率应≥90.0%。根据广州市微生物研究所检测报告QX20220320验证,本机在30m3密闭空间中正常运作30分钟,均达到以上标准。

2. 根据中科检测报告JKK22060105验证,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在30m3密闭空间中运作30分钟,对冠状病毒HCoV-229E进行消杀,3次实验结果均超过99.9%。

3. 根据中科联创检测报告B-XDQX-20220193(1-1B)验证,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在正常工作中等离子体密度分布范围为3.84*1017m-3~2.22*1018m-3。

4. 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有2层自摩擦网,每一层滤网都有至少15000个电场微孔进行消杀,合计为30000个电场微孔。

5. 以上参数已通过广州市微生物研究所QX20220320和QX20220319(A)检测报告认证,循环风量为826m3/h。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