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信科技5G专网产品支持AWS Cloud 5G服务 正式上架AWS Marketplace

互联网
2022
12/09
16:46
分享
评论

基于云原生架构的亚信科技5G专网核心网产品,于2022年12月2日正式通过AWS亚马逊云科技技术测试与认证,并在AWS Marketplace上线发售,标志着亚信科技5G专网产品完全满足云服务商技术要求,开启了5G专网产品体系全新公有云商业模式。该模式大大缩短了亚信科技5G产品触达客户的路径与时间,未来将成为5G专网标品到达行业客户的主要方式之一。

亚信科技通过亚马逊云科技的Marketplace提供全套轻量化5GC网元,包括AMF/SMF/UDM/AUSF/NSSF/PCF/N3IWF,以及符合开放N4口标准的UPF网元。产品在3GPP标准基础上实现行业能力适配,面向行业客户提供一整套功能完善、性能稳定、部署便捷、按需定制的轻量化5G核心网。

客户可在AWS公有云环境直接部署和运行5G核心网,并与部署在行业客户现场的5G基站对接,同时匹配云上业务系统,可以快速实现企业数字化业务安全上云。

亚信科技5G专网产品

亚信科技自主研发、倾力打造的5G专网产品集,包括5G专网核心网产品、5G专网无线网产品、边缘计算平台产品和5G专网运营平台等软硬件产品,结合5G专网规划、设计、建设、运营、运维等能力,为客户提供端到端一站式解决方案。

亚信科技5G专网产品在企业生产运营环节提供数据高可靠、安全隔离、低时延、大带宽的通信能力,解决大中型企事业单位数字化转型中对通信网络的差异化应用需求。5G专网产品包括AMF、SMF、UPF、AUSF&UDM、PCF、NRF、NSSF等全套核心网网元,以及BBU基带处理单元、EU扩展单元和pRRU远端射频单元等无线网基站设备。所有核心网网元均已取得工信部入网许可,适用于垂直行业独立组网以及与运营商大网混合组网。

在大量的商用案例中,亚信科技5G专网产品发展出了一系列行业特色能力,如5G LAN、Framed Routing、网络切片、二次认证、灵活N6隧道、上行大带宽、高精度室内定位、智能节能等,实实在在地解决了垂直行业客户的痛点问题。

亚信科技基于5G专网核心网、5G专网基站、灵活可定制的边缘计算能力、一站式的专网运营管理系统以及丰富的IT系统建设经验,为垂直行业客户提供了全栈式端到端的5G专网解决方案及服务,以敏捷的网络支撑敏捷的应用,助力行业数智化转型。

关于亚马逊云科技Marketplace

AWS Marketplace是一个精心严选的数字化产品目录,客户通过它可以轻松查找、购买、部署和管理构建解决方案及运营其业务所需的来自独立软件供应商的软件。AWS Marketplace还提供灵活的付款选项和多种部署方式,能够简化软件的许可和采购过程。

关于亚信科技

亚信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始于1993年,2018 年12 月19日成功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是领先的软件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领先的数智化全栈能力提供商。

2019年,亚信科技确立了“一巩固三发展”战略,在稳固运营商市场的基础上,加快数据驱动的运营业务的发展,并逐步成功进入金融、政务、能源、广电、交通、邮政等大型企业市场,提出“到2025年,业务规模过百亿,新业务占据半壁江山”的发展目标。2021年,公司营业收入规模近69亿元, “三新”业务营收占比超过22%。

2022年初,亚信科技成功收购艾瑞咨询,形成了咨询规划、产品研发、实施交付、系统集成、智慧决策、数据运营和客户服务七大数智化核心能力,打造出客户服务闭环,成为领先的数智化全栈能力提供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