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云数据入选江苏省第二批首席数据官制度试点企业

互联网
2022
12/09
15:39
分享
评论

日前,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示了第二批首席数据官制度试点企业名单,华云数据成功入选。

本次遴选,自今年9月开始,经单位申报、地方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遴选出25家首席数据官制度试点企业。旨在贯彻落实工信部《“十四五”大数据产业发展规划》《江苏省数字经济促进条例》,提高企业数据战略意识,建立一支核心数字化高级人才队伍,推动企业构建数据驱动的管理体系和决策模式,进一步激发数据要素潜力。

数字经济时代,数据已成为重要的资产与战略资源。如何解决数字化转型过程中“不愿转、不会转、不敢转、难以转”等问题,是全社会高质量数智转型的重要抓手。

首席数据官制度是为企业、政府等明确职责范围,健全评价机制,创新数据共享开放和开发利用模式,提高数据治理和数据运营能力而专门设立的制度,重在推进数据要素有序流通,激发数据要素潜力,释放数据要素红利,助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华云数据是中国领先的综合云计算服务商,一直以来,华云数据高度重视数据信息建设工作,不仅加大技术研发和投入,打造安全可信、可靠、可持续的产品,为用户上云之路保驾护航,还采取了一系列重大举措以应对日益突出的数据安全问题。

此次能够入选,也是各级政府领导对华云数据多年来积极推动用户上云,加速数字化转型步伐的高度认可。未来,华云数据将继续发挥自主创新的技术优势,持续提升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以高水准和高价值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为政企用户带去更优质的云服务,助力江苏数字经济健康蓬勃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