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maker限量发布三大新品,助力创客释放想象力

互联网
2022
12/09
14:17
分享
评论

12月8日,数字制造工具品牌 Snapmaker 发布三款年度新品,分别是 J1 高速 IDEX 3D 打印机、Artisan 工匠三合一 3D 打印机和 2.0 双喷头 3D 打印模组,助力创客释放想象力,真正将想法变为现实。

Snapmaker Artisan 工匠三合一 3D 打印机 & J1 高速 IDEX 3D 打印机 & Snapmaker 2.0

J1 高速 IDEX 3D 打印机,突破生产力瓶颈

J1为 Snapmaker 的首款高速 IDEX 3D 打印机,是一款专门针对高效桌面 3D 打印需求而设计制造的新品。为了改善 3D 打印生产力的局限,Snapmaker 通过一系列先进的控制算法,将最高打印速度提升至350mm/s,实现了同类 IDEX 3D 打印机中领先的高速打印。10000mm/s² 的最高加速度也保证J1 能够灵活运动,即使是体量小、细节多的模型也能快速、高质地完成。除此之外,在其独立双打印头结构的加持下,J1 还可实现多种材料的同时打印。不仅做到不同材料之间交界分明,而且还能轻松解决支撑拆除难题。

作为一台 IDEX 3D 打印机,J1 还配备了复制模式、镜像模式、备用模式等多种解决方案。多样的模式能够更好契合用户的不同使用需求,其中复制模式和镜像模式将传统的 3D 打印时间减少50%,备用模式保障单打印头工作失误之后,无缝连接,准时完成工作。

另一方面,J1 延续 Snapmaker 标志性的全金属设计,通过一体式压铸成型制造技术和高精度线轨技术,使得 J1 在运行时降低了打印所产生的振动及其对打印件的干扰,大幅提升打印精度,刚性和耐久性也更进一步。

J1 高速 IDEX 3D 打印机已于12月8日零时上线京东,48小时发货。

Artisan 工匠三合一 3D 打印机,让创意不再受限

Artisan为 Snapmaker 全新一代三合一 3D 打印机,是一款集 3D 打印、激光雕刻与切割、CNC 加工功能于一体的全能家用加工平台。这些功能均采用模块化的设计,满足用户多样化的使用需求。在 Artisan 中,还创新性地加入了快拆功能,只需将对应模块安装至滑轨中,在闭合锁扣之后即可开始使用。对于终端用户而言,在60秒内即可完成执行头和平台的切换,进一步减轻动手难度。

不仅如此,Artisan 配备 400mm x 400mm x 400mm 大空间加工尺寸,以及精细、正常、快速、超快速四种打印模式,满足大件打印的同时,也能保证用户的高效输出。

安全性与易用性一直是 Snapmaker 的关注重点。Artisan 标配外罩和急停开关,当意外情况发生时,用户能够通过打开外罩门或按下急停开关及时停止工作,最大程度保障用户安全。此外,Artisan 采用了7英寸的触控屏,并极大程度优化了以往的操作流程,加强了易用性和灵活性。

Artisan 工匠三合一 3D 打印机已于12月8日零时上线京东限量预售。

2.0 双喷头 3D 打印模组,双倍好用

双喷头 3D 打印模组是 Snapmaker 2.0 系列的最新模组,其具备两个独立的喷嘴,可以满足 10+材料自由组合创作,为创客们提供了极大的发挥空间。不仅如此,2.0 双喷头 3D 打印模组还配备了 5 秒内可完成的热端快拆、4个风扇冷却系统用于散热和保障打印件、自动调平等多样功能。

2.0 双喷头 3D 打印模组已于12月8日零时上线京东预售,预计2023年1月31日前发货。

Snapmaker 简介

Snapmaker 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开发、制造和销售桌面级三合一 3D 打印机的科技公司,其产品集 3D 打印、激光雕刻和切割以及 CNC 雕刻功能于一体。2019年,公司的旗舰产品Snapmaker 2.0 创下在 Kickstarter 上众筹金额最多的 3D 打印机的记录,并荣获2022年 iF 设计奖。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