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产品线将被砍掉:苹果欲以10寸折叠平板取代之

业界
2022
12/09
12:51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一场iPad产品线的重大调整正在酝酿中。

媒体报道,尽管折叠屏在iPhone上的推进步伐还相当慎重,但苹果似乎打算以平板为新的切入点。

报道称,苹果正和面板厂商合作研制10英寸的可折叠显示屏,它最终将取代现在的iPad mini产品线。

为了打好市场基础,苹果预计会在2024年面向市场先行推出11寸和12.9寸的OLED iPad Pro,次年也就是2025年发布折叠屏iPad。

经查,现款iPad mini 6去年更新,工业设计进行了大幅调整,包括取消正面Home键、启用侧面指纹、换用全面屏设计语言等。

坦率来说,当前iPad产品阵容比较混乱,不仅多代同堂售卖,数字系列、mini系列、Air系列和Pro系列的区分度也越来越低,以致于常遭受市场批评。

iPad mini产品线将被砍掉:苹果欲以10寸折叠平板取代之

【来源: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adMini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知名分析师郭明錤日前预测称,苹果将会在 2019 年的某个时候发布新一代iPad Mini。郭明錤表示第 5 代 iPad Mini 将采用升级的处理器和更低成本的屏幕面板,新产品将面向那些考虑入手入门级 iPad 而不是 iP...
业界
苹果 2018 年的产品阵容预计将加入不少新的设备,以及一些老旧设备的更新,比如 Mac mini 和 MacBook Air。不过,有一款设备今年秋季可能不会更新,甚至以后也不会再更新。
原创
最近,苹果抹去了 iPad mini 4 的售价,意味着要为新产品让路。苹果早已停产 iPad mini 2,距离 iPad mini 4 的发布也已经过去了 2 年多,第 5 个版本却迟迟未到。
手机
美国科技博客BGR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苹果很可能将停产iPad mini平板电脑。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