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双12预售遇高峰,连花清瘟胶囊平价供应

电商
2022
12/09
09:29
分享
评论

12月8日,苏宁易购双12预售启动后,除空气净化器、家用呼吸机、制氧机外,口罩、抗原试剂、酒精、消毒液等健康类小商品销售增长迅猛。

其中,抗原检测类商品销量,环比上周增长245%,买家数翻了8倍。消毒类商品销量,环比上周增长430%,买家数增长了1倍。口罩销量环比增长45%,虽增长不快但客单价有明显提高,本周客单价是上周的136%,消费者倾向于在家中囤积更多的口罩,以备不时之需。

值得注意的是,苏宁易购上线了“连花清瘟胶囊”的预售页面,每天早10晚8接受用户的预定,每个账号限购1盒,购买时需实名认证。苏宁易购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期,苏宁易购正积极协调各地仓储,保证健康类商品不断供的同时,坚持不涨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