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ye公布自英特尔分拆后首份财报,展望乐观

业界
2022
12/08
11:24
界面新闻
分享
评论

《华尔街日报》12月7日消息,自动驾驶公司Mobileye Global当地时间周三发布了一份乐观的收入预测,同时发布该公司自今年秋天从英特尔分拆出来之后的第一份财报。

该公司第三财季净亏损4500万美元,合每股亏损6美分;上年同期为亏损2600万美元,合每股亏损3美分。收入从3.26亿美元上升到4.5亿美元,而接受FactSet慧甚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是4.47亿美元。

Mobileye的隐含第四财季展望预计收入为5.27亿美元至5.45亿美元。FactSet慧甚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是收入4.83亿美元。过去一个月该股上涨18%,标普500指数上涨约4%。

【来源:界面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Mobiley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26日,英特尔旗下自动驾驶技术公司Mobileye正式登陆纳斯达克。Mobileye在美国IPO的发行价定在每股21.00美元,高于每股18-20美元的该公司发行价指导区间。
业界
据新浪科技消息,英特尔公司无人驾驶汽车子公司Mobileye负责人周二表示,该公司希望转用自己的雷达技术......
业界
在CES 2019大展上,英特尔子公司Mobileye宣布与北京公交集团和北太机电设备工贸有限公司旗下北太智能达成合作,将在中国对自动驾驶公共交通服务进行商业部署。三方预计方案将于2022年初步部署。这项合作标...
原创
英特尔子公司Mobileye 7日在CES消费电子展前夕宣布与英国国家测绘机构—英国地形测量局进行合作,旨在为英国组织机构和企业提供高精度定位数据。
业界
英特尔宣布,将会以15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著名公司Mobileye——标志着这家巨头也要大举进攻越来越火热的自动驾驶领域了。英特尔表示,该交易完成后,将立即推动公司每股摊薄收益和自由现金流增长。英特尔计...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