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鲸携新一代产品亮相亚洲宠物展,养宠家庭一键托管轻松省心

互联网
2022
12/05
17:05
分享
评论

如今,中国宠物实体市场规模达1158亿,在宠物满足当代青年精神与陪伴需要的同时,也催生出了养宠家庭“精致懒”的消费趋势,养宠家庭在家居清洁场景下,对于扫地、拖地有了更为细致的需求。11月3日,第24亚洲宠物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作为家用清洁机器人行业新锐品牌,云鲸智能首次参展,并携最新一代产品——云鲸扫拖机器人J3小鲸灵亮相。

在宠物展现场,云鲸设置了产品演示区、品牌互动区以及周边区。其中,品牌互动区展示了一面云鲸品牌打卡墙,整体风格简洁、温馨又有科技感。然而,最引人注目的还是产品演示区,不仅展出了云鲸于今年8月底发布的第三代扫拖机器人,现场还有工作人员进行了专业的产品讲解和沉浸式的清洁功能演示。

对于养宠家庭而言,地面清洁是日常家居清洁中最令人头大的环节,云鲸J3小鲸灵凭借着“拖地天花板”的表现,吸引了众多养宠人士的关注和喜爱。不少逛展的消费者提到“看起来清洁效果不错,可以用来清理家里的灰尘和宠物毛发”、“还能自主识别地面脏污,毛孩子撒的尿也能拖到干净为止,不用担心家里有味道了”、“从拖地到洗拖布到换水再到烘干拖布,一键托管全程不需要人手干预,太适合想偷懒的养宠家庭了”等评价。

Z世代“懒”的生活态度,并非对品质的妥协,而是想要在解放双手的同时,体验到更为高质量的生活方式。据悉,云鲸J3小鲸灵拥有“鲸灵托管”、“自动洗拖布”、“自动换水”、“自动烘干拖布”、“自动添加清洁剂”、“自动切换扫拖模式”等功能,帮助用户更进一步解放双手。该产品最大的设计亮点在于率先研发出“DirtSense污水识别系统”,可自主识别地面和拖布脏污程度,根据脏污程度做出最佳清洁决策;搭载“鲸灵托管”的智能管家功能,能够一键式解决日常清洁,避免繁杂参数设置的步骤,不仅让用户实现“Hands-Free”,还更进一步做到“Mind-Free”。

从本次亮相亚宠展的云鲸J3小鲸灵来看,这款产品实实在在地解决了养宠消费者在家居清洁场景下诸多方面的清洁痛点,不仅推动了从“Hands-Free”到“Mind-Free”的用户体验跃升,还将引领整个扫地机品类的智能化升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