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题伴侣依托YonBuilder高效开发,考试题库App让学习更容易!

互联网
2022
12/05
14:58
分享
评论

考试,自古便有,不管是古代科举还是现在中高考,都是选拔人才的一种方式。如今随着互联网不断发展,线上教育类app备受家长和学生的青睐,而线上教育平台也在不断拓展新功能,于是考试题库app出现在人们生活中。

借势发展,题库类App应运而生

考试题库类app能够为考生提供海量、专业、规范、精准备考题库的服务,解决了以往试题资料散、不符合考生大纲、盗版多、命中率低、无法满足考生做题需求的问题。而且通过考试题库类app可随时随地练习,有效利用了考生的碎片化时间。

那么一个考试题库类的app需要具备哪些功能呢,让我们以真题伴侣为例看下功能概览。

图片1.png 

真题伴侣app研发较早,从考研在线学习工具型产品的角度来说,这是一个小赛道中较新的领域,出圈的优秀产品需要结合充足的教学、行业经验以及细致的产品研发经验,辅以原本赛道中的自有流量才能实现。结合工具的学习不仅可以解决以往教学过程中无反馈的痛点,也可以帮助学生通过输入+输出的方式,高效主动完成学习过程,如果能辅助以人工智能及相关算法,这一赛道会有更长远的发展。

图片2.png 

那么这样一款app究竟是如何研发出来的,让我们一起走进真题伴侣app背后的故事。

技术选型:走过一些阴霾才看到黎明

真题伴侣从2019年2月开始筹备,初期受限于资金,只能选择一家相对较小的第三方开发服务商进行第一个版本的开发,然而由于开发公司本身人员研发及服务水平较低,因此在产品质量和软件第一个版本的数据及开发架构的选择上,为后期的功能迭代、用户量兼容以及功能的稳定性上埋下了不少隐患。

在经历了初期的小外包公司后,真题伴侣的负责人认为开发成本还是要充足些,在无法大规模拥有自有技术人员的情况下,尽可能选择有一定规模的开发商,以保证软件性能及各方面的稳定性;此外,由于教育类产品需要较快的更新迭代,故在考虑了迭代周期、技术成本以及优化维护成本等多种因素后,真题伴侣认为低代码开发方式针对时间成本、人力成本等问题相较于原生开发,更适合初创阶段的产品结构。在收集了行业内的真实反馈和声音后 ,真题伴侣最终选择了YonBuilder移动开发平台。

图片3.png 

YonBuilder的优势究竟何在?

真题伴侣app第一版本耗时6个月,2.0版本开始使用YonBuilder移动开发团队,重构周期3个月。与传统开发方式相比,YonBuilder移动开发效率提升了50%,第一个版本和第二个版本(重构)用时几乎节约了一半。

图片4.png 

YonBuilder移动开发平台的AVM多端编译技术,提供使用一个技术栈,开发和管理多端应用的能力;开发人员无需搭建特定的编译环境,一键编译即可生成Android & iOS App、小程序、Html5多终端的程序包。

图片5.png 

利用生态的网络效应,YonBuilder移动开发平台已经构建了坚实的生态壁垒及领先的服务优势。在生态的加持下,YonBuilder不断降低应用开发成本,提升企业移动开发能力、进而推动企业快速步入数智化阶段。

数智化时代,越来越多企业基于YonBuilder移动开发平台实现全场景移动应用落地,在与时间赛跑的效率革命中,全面加速企业数智化进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