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福田区人力资源局与契约锁达成合作,推动全区网签劳动合同

互联网
2022
12/02
11:31
分享
评论

深圳首个电子劳动合同服务平台上线

12月1日,由福田区人力资源局主导建设的深圳首个电子劳动合同和数字签名服务平台正式上线,契约锁电子合同签署平台成为接入深圳市福田区电子劳动合同平台的网签服务商之一,助力福田区人力资源局在全市率先打造首个合法有效的电子劳动合同签署平台,助力电子劳动合同在全区普及应用,加速地方企业人事数字化转型。

建立电子劳动合同试点

创建“互联网+人社”先行示范区

福田区电子劳动合同平台首期将免费为注册地在福田区内的企业提供30万份电子劳动合同签订及数字签名服务,大幅提升劳动合同签订便利性,推动劳动合同签订全覆盖。

第三方电子劳动合同平台的引入,将为劳动合同全面网签提供“身份认证、意愿确认、合同电子签名及盖章、签名文件管理、数据区块链存证等”诸多功能,满足福田区超30万家用工单位、220万劳动者在线签署和管理劳动合同的需求,创建深圳市电子劳动合同先行示范区,逐步推动电子劳动合同在全市普及应用。

携手电子合同签署平台

加快电子劳动合同普及应用

电子签章技术的应用可以确保电子劳动合同的订立、生成、传递、存储等符合相关法律法规,满足真实、完整、准确、不可篡改和可追溯的要求。帮助企业实现人事管理降本提效的同时,有效解决企业用工过程中,合同“取证难、示证难、认证难、存证难”等问题。

契约锁电子合同签署平台集“身份认证、电子签名、电子印章、批量签署、电子模板以及数据存证等”功能于一体,拥有丰富的电子劳动合同签署服务经验。

目前已经与近20种人事管理软件实现集成应用,为企业提供覆盖“员工招聘、入职、在职、调岗、离职”等人事全生命周期的电子签署服务,让劳动合同、人事证明文件实现电子签约、自动归档全程数字化。

此次,契约锁通过与福田区人力资源局政务平台集成,建立劳动合同“线上签约、链上管理、大数据应用”的劳动合同电子化管理新模式,共同为福田区注册地企业及员工提供电子合同签约及备案服务,助力福田区电子劳动合同创新试点工作顺利开展,加速全区企业人事工作数字化转型。

总结

近年,在国家人社部的号召带动下,深圳、北京、上海、浙江等全国40多个省市的人社部门纷纷出台文件、建立电子劳动合同试点,全面推进电子劳动合同普及应用。“网签劳动合同+人社”相融合的模式,已经成为各地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创新方式之一,越来越多用人单位与劳动者选择以网签合同、确定劳动关系。

契约锁作为可信的第三方电子合同签约服务平台,将与福田区人力资源局一起,助力网签劳动合同在全区域普及应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