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前三季度净亏损67.78亿元,每卖一辆车亏6.88万元

业界
2022
12/01
13:00
Tech星球
分享
评论

12月1日消息,日前,小鹏汽车发布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小鹏汽车第三季度营收68.2亿元,同比增长19.3%;净亏损23.8亿元,上年同期净亏损15.95亿元,市场预期净亏损21亿元。Non-GAAP净亏损22.2亿元,上年同期Non-GAAP净亏损14.9亿元。

财报显示,截至2022年10月31日,年内累计总交付量达103,654辆,按年增长56%。预计第四季度交付量2.00万至2.10万辆。小鹏汽车预计第四季度交付量2.00万至2.10万辆,预期为4.34万辆。

财报显示,小鹏汽车前三季度净利润亏损额度达到67.78亿元,而前三季度,小鹏汽车共计交付了98553辆汽车。据此计算,小鹏汽车每交付出一辆汽车,即亏损6.88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据小鹏汽车Q3财报电话会,小鹏旗舰SUV车型G9已经在10月底启动规模交付。小鹏汽车董事长、CEO何小鹏表示,虽然短期内G9需要克服疫情和产能爬坡的挑战,但凭借其续航扎实和充电速度超过市场上所有的在售电动车型,G9的用户口碑正在逐渐扩大。有信心G9将成为30万以上纯电SUV市场的前三名,并且在明年随着口碑的积累,进一步缩小与第一名之间的差距。

【来源:Tech星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鹏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 月 30 日消息,小鹏汽车今日发布公告,公司联合创始人、总裁夏珩将辞去董事会的执行董事职务。
业界
11月30日电,据小鹏汽车官微,小鹏汽车推出限时保价政策,在2022年12月31日前完成定金支付的订单,将持续享受2022年国家新能源补贴,不受交付时间影响。
业界
11月28日消息,据36氪报道,小鹏汽车计划自研电池,目前已经招募前宝马高级电池工程师仲亮负责,后者在小鹏汽车职位是电池技术高级总监,加入已经超过半年。
业界
日前,针对小鹏汽车或许在考虑未来可能搭载增程式动力系统一事,小鹏汽车总裁和联合创始人夏珩,通过社交媒体发布了最新消息进行辟谣,表示:“大家想多了,确实没有的事!
业界
果然,汽车市场上没有“常胜将军”。不久前,小鹏汽车还是“蔚小理”中最稳妥的那一家造车新势力,结果在“金九银十”这一销售旺季中却成了垫底的那一家。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