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联合创始人、总裁夏珩将辞去董事会执行董事职务

业界
2022
12/01
12:5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1 月 30 日消息,小鹏汽车今日发布公告,公司联合创始人、总裁夏珩将辞去董事会的执行董事职务。据悉,夏珩今后的工作精力将更加聚焦于产品,致力于进一步提升以客户价值驱动的产品竞争力。

据公开资料显示,夏珩毕业于清华大学汽车工程专业。曾工作于广汽研究院,负责广汽新能源汽车及智能汽车的控制系统开发工作。2014 年中,夏珩与何涛、杨春雷共同创办了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今天发布了 2022 年第三季度财报,公司营收同比增长 19.3%;毛利率环比提升,净亏损收窄 12.0%。截至三季度末,小鹏汽车现金储备规模达 401.2 亿元。小鹏汽车预计第四季度交付量 2 万辆至 2.1 万辆;预计第四季度营收 48 亿元-51 亿元。

在新能源车交付方面,小鹏汽车 2022 年第三季度汽车总交付量为 29570 辆,较 2021 年同期增长 15%。2022 年 10 月小鹏汽车总交付量 5101 辆,包括 2104 辆 P7、1665 辆 P5 和 709 辆 G3i。截至 10 月底,小鹏 G9 新车已在中国超过 100 座城市开启规模交付。截至 10 月 31 日,小鹏汽车年内累计总交付量达 103654 辆,同比增长 56%。小鹏汽车预计公司第四季度汽车交付量将在 2 万辆至 2.1 万辆之间。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鹏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30日电,据小鹏汽车官微,小鹏汽车推出限时保价政策,在2022年12月31日前完成定金支付的订单,将持续享受2022年国家新能源补贴,不受交付时间影响。
业界
11月28日消息,据36氪报道,小鹏汽车计划自研电池,目前已经招募前宝马高级电池工程师仲亮负责,后者在小鹏汽车职位是电池技术高级总监,加入已经超过半年。
业界
日前,针对小鹏汽车或许在考虑未来可能搭载增程式动力系统一事,小鹏汽车总裁和联合创始人夏珩,通过社交媒体发布了最新消息进行辟谣,表示:“大家想多了,确实没有的事!
业界
果然,汽车市场上没有“常胜将军”。不久前,小鹏汽车还是“蔚小理”中最稳妥的那一家造车新势力,结果在“金九银十”这一销售旺季中却成了垫底的那一家。
业界
11月4日,小鹏汽车官微发布消息称,近日成功发行“国君-申港-小鹏融资租赁第1期绿色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碳中和)(专精特新)”,这是上海证券交易所首单“专精特新”ABS融资。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