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首个!卡萨帝厨电主导新鲜蒸标准发布

互联网
2022
11/30
17:47
分享
评论

“蒸”是常用的烹饪方式之一,因此能做出食材鲜嫩的口感和营养成分,受到人们的喜爱。而蒸箱也在这一背景下,在现代家庭中逐渐普及。但看似方便的蒸箱,使用时也给人们带来烦恼。比如有些人用蒸箱时因清洁不彻底会残留气味,导致蒸制的美食不鲜反腥。为何本该做出诱人美食的蒸箱,体验却不如人意呢?

其实这背后的原因之一,就是厨电行业缺乏相关标准,影响了用户的使用体验。好在,这一标准已经出台。11月30日,以“创新引领 智飨世界”为主题的卡萨帝高端厨电生活方式发布暨2023爆品场景全球峰会正式举办。会上,卡萨帝不仅带来包括蒸烤箱等厨电的星河套系及纤维级的烹饪体验,更主导发布了行业首个“新鲜蒸”标准。通过引领行业标准,卡萨帝厨电为用户带来了更完善的美食享受,同时也再一次巩固了自身的行业地位,因此卡萨帝厨电的发展故事背后其实就是“用户故事”。

行业标准缺失!“新鲜蒸”标准发布填补空白

“蒸”看起来十分简单,但在烹饪时却会遇到许多问题。举例来说,蒸制食材时蒸汽凝结成水,混入食材会影响口感;蒸制肉类时,温湿把控不到位,会使肉质丧失新鲜原味;蒸鱼时,腥味还会导致食材串味。此外,有些食材中含有的硝酸盐易分解,产生亚硝酸盐,会对健康产生不良影响。这些问题,很难在普通蒸箱中找到解决办法。而此次发布的“新鲜蒸”标准,则对这些方面提出了统一要求。

据了解,“新鲜蒸”标准由卡萨帝厨电主导,并与中国标准化协会共同制定。标准从硝酸盐含量去除率、腥味物质含量、蒸制后余水量、排水器具装置密封性与可靠性等方面,制定了详细的要求及试验方法。而此次标准的推出,不仅填补了相关行业的空白,更为消费者获得统一、完善的美食体验奠定了基础。

那么,这项标准会怎样改变人们的烹饪体验呢?要了解这个问题,不妨从符合“新鲜蒸”标准的卡萨帝蒸烤箱中寻找答案。

原创水汽双循环!卡萨帝厨电实现纤维级烹饪

很多人有这样的经验,蒸西兰花时常会变黄软烂,这是因为在烹饪过程中流失了大量叶绿素和维生素,既影响口感又破坏营养。而为了保证菜品口感的同时留住营养,卡萨帝蒸烤箱创新运用了水汽双循环系统,全程新鲜蒸。

再比如,用传统方法蒸制鸡汤时,鸡肉总会出现干柴、汤汁浮末杂质多等问题。而利用搭载水汽双循环系统的卡萨帝蒸烤箱蒸制的鸡汤,既能保持清澈无杂质,又能锁住原有鲜味。据了解,卡萨帝的水汽双循环系统可以实现蒸汽双循环与水路双循环,保持时刻99%新鲜蒸汽,废蒸汽可快速排除,让食材鲜嫩不腥,保留营养,同时利用双腔水盒设计,分别存储新水废水,实现健康、不串味的新鲜蒸效果。另一方面,卡萨帝蒸烤箱还创新Candy水汽分离科技,能产生105°C的饱和蒸汽,并在每一层腔体中达到动态平衡,让食材蒸得更均匀,还原新鲜本味。

此外,蒸制过程中产生的余水容易让食材滋生细菌,也是很多人担心的问题。对此,卡萨帝蒸烤箱的余水回收技术能在蒸制前自动清洗管路,并回收废水;蒸制后将余水泵干,有效避免细菌滋生。

当然,除了烹饪技术外,用户的烹饪过程也对菜品有很大影响。以往,缺乏烹饪经验的用户只能边找菜谱边操作,时常手忙脚乱。而在卡萨帝为用户打造的智慧美食场景中,用户可通过扫描蒸烤箱内置二维码一键下单预制菜,联动网器按照智慧菜谱一键烹饪,一个人做出一桌大师水准的家宴。

通过推出行业首个“新鲜蒸”标准,卡萨帝厨电在科技与场景创新中,为用户带来了更加完善的烹饪体验,同时也为行业树立了更加严格的性能标杆。在此引导下,卡萨帝将更多高品质厨电推向市场,并将健康、营养的美食生活带入更多用户家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