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二”将临,涂鸦智能携手合作伙伴打造“顶流”智能爆品!

互联网
2022
11/30
16:56
分享
评论

刚剁手完“双十一”,“双十二”购物狂欢又近在眼前。这次,智能产品如何登上热卖榜单呢?且看全球化IoT开发平台服务商涂鸦智能通过前沿趋势洞察给出的结果。

(全球化IoT开发平台服务商涂鸦智能)

洞察1:年轻人更注重“囤健康”

“熬最晚的夜,住最贵的ICU”“枸杞配啤酒”等自嘲,从侧面印证了年轻人对健康的重视。自去年双十一开始,各种健康相关产品已经开始闯入爆卖榜单。而在智能领域,涂鸦赋能的几款智能产品也备受追捧。

第一款是以健康为起点,拥有全面互联体验的GT7A智能手表。这款手表在健康监测方面具备两个极具亮点的功能:24小时连续心率监测和真实血氧监测。前者,该手表通过自研心率算法,每100ms自动监测一次,每分钟上传一次数据,做到全天候记录用户心率变化,让心率监测更加准确和全面;后者,该手表使用红光+红外真血氧监测技术,支持随时随地精准测量血氧。该手表还可以和手机自带的健康监测软件联动,让用户通过手机即可实时了解身体健康情况。

此外,GT7A智能手表作为涂鸦智能生态一部分,可以与超2200多种智能品类互联互通,一键控制涂鸦生态内的空调、照明灯产品,让用户享受到交互体验更优的智能场景。借助涂鸦智能与生态合作伙伴的能力,该手表还能接入海外主流生态,为产品的全球售卖提供生态支持。

第二款是AVE-T2800厨下纯水调温一体机。该产品在智能化技术的加持下,可以显示水温、滤芯使用、出水水质等数据,让用户的健康用水可视可见。

洞察2:“懒人经济”时代来临

购物网站随手一搜,各种懒人神器的销量都很惊人。用户在购物的时候,一个能解决多个问题的物品,更容易获得他们青睐。接下来,我们看看“懒人经济”时代,涂鸦智能是如何赋能客户躺赢“懒人经济”的。

第一款产品是一物多用的飞利浦2合1加湿净化器。在干燥的冬天,该产品不仅能为用户提供舒适的水份补充,还能净化空气里的病菌、甲醛等有害物质,为家人保障空气健康。智能技术的加入,让该设备还可以识别分析并显示过敏原、PM2.5、湿度数据,并通过四色灯直观展示当下空气质量,为用户实时提供当下所处环境状态。

第二款产品是西蒙电气的多合一空气传感器。该产品除了能精准识别PM2.5、PM10、CO2、空气温度、空气湿度五大指标,监测到环境指数或运行异常并通过品牌商的App自动实时告警外,还可以联动品牌商智能生态内的其它设备,全方位营造舒适居家空间。

第三款产品是飞利浦气候料理锅。该产品综合了蒸、煮、烤、炖功能,一锅多用,精准指向不喜欢麻烦又不会做饭的人群。在涂鸦智能的赋能之下,该产品能智能识别食物所需的烹饪时间、方法、温度等,即便用户毫无厨艺,也能一键做出营养又美味的食物。

洞察3:智能养老产品市场热度上升

人口老龄化已经成为众多国家避无可避的问题,银发经济长期处于市场热门话题前列。和养老相关的智能产品,自然而然成为市场的香饽饽。涂鸦IoT开发平台赋能了超2200多种品类,为想要入场养老市场的客户提供了丰富的技术和品类支持,让客户的智能产品可以更加精准地锁定这个市场的空白点和机会点。“双十二”来临之际,来看看涂鸦智能赋能的哪款产品有可能登上热卖榜单。

OTC辅听耳机。该产品支持通过手机App测试听力听损情况,然后将数据下发给耳机,智能为用户调配出适合的助听模式,极大降低了过往助听设备的调试复杂度,让用户不必再寻找专业的调试人员,直接在手机上就可以调试设备即可。

世界卫生组织(WHO)估计,全球范围每五个人就有一个有听力损失,其中约有4.66亿人患有残疾性听力损失。听力受损已经不单单由疾病或年龄增长造成,长期待在KTV、酒吧等高音量场景,以及长时间佩戴耳机大音量听歌等也是成因之一,这让辅听式耳机的需求也增长了不少。但因为技术开发难度系数高,行业准入门槛高,很多客户没办法进入这个市场。为此,涂鸦智能不断攻坚技术,以期让更多客户能踩中这一市场机遇。

洞察4:宠物经济千亿赛道开启

随着养宠人越来越多,以及宠物主的经济投入不断增加,宠物经济在这两年迎风而上,在经济形势低迷情况下,成为难得的增长赛道。涂鸦智能在宠物赛道赋能的以科学喂养、体重记录等功能为卖点的智能宠物产品,以更丰富和实用的功能,获得了市场的正向反馈。

第一款产品是松下全自动喂食器。该产品可以解决宠物主不在家时,毛孩子无法吃饭的问题。首先,其大容量保鲜储粮仓,可以满足宠物多日吃饭需求;其次,宠物主可以通过手机智能控制出粮,定时定量喂毛孩子吃饭;最后,它在断电的时候,也能通过记忆出粮,保证断电不断粮,让毛孩子不挨饿。

第二款涂鸦智能赋能的产品是Petree全自动猫砂盆。该产品支持手机远程操作更换猫砂,同时还能将猫主子如厕数据显示在手机App上,让宠物主实时了解猫主子健康情况。

此外,Petree全自动猫砂盆还可以通过微波雷达等技术感应到猫主子是否在猫砂盆里,并做出科学判断。同时,感应的数据也会同步给宠物主,在机器发生异常时,让其快速了解猫主子情况,并通过远程控制快速解决这一问题。

如今,以“智能”为噱头的卖货时代已然过去,如何用智能解决消费者切实问题并保证智能化的稳定、高效、一体化输出,成为今年“双十二”乃至其它购物节爆款产品的必备功能。涂鸦智能以雄厚技术实力、多年实操经验、市场前沿洞察力为基础赋能的智能产品,充分符合当下消费者对智能产品的期待。基于扎实的市场洞察,我们也期待涂鸦赋能的上述智能产品,在“双十二”购物狂欢节大放异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