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云科技入选WISE2022 新经济之王年度企业

互联网
2022
11/30
15:18
分享
评论

11月29日,36氪 “WISE2022 新经济之王”大会顺利召开,活动现场“WISE 2022新经济之王年度企业”重磅揭晓,凭借在电商和企业服务领域的持续突破,光云科技再次入选「WISE2022新经济之王企业服务领域-年度企业」。

近两年,虽受疫情等不确定因素影响,但代表着中国最具创新力的“新经济”依旧保持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中国信通院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数字经济规模达到45.5万亿元,较“十三五”初期扩张超过一倍。

今年10月,36氪启动了『WISE2022 新经济之王 年度企业』系列调研,聚焦前沿科技、企业服务、消费生活、汽车出行、跨境服务等十大热点赛道,发掘新经济创新的领路人。通过对近千份报名企业资料的多轮遴选,综合专业评审团意见,36氪『WISE2022 新经济之王 年度企业』系列调研结果出炉。作为电商SaaS及企业服务赛道不容忽视的一员,光云科技荣耀入选。

今年是光云科技进入电商服务领域的第13个年头,光云科技持续深耕核心业务,电商SaaS方面依旧保持核心竞争力,大商家SaaS业务持续突破。其中快麦ERP付费用户持续高增,根据半年报数据,截至2022年6月底,快麦ERP有效付费用户数较去年同期增长37.77%;新兴业务绫云PIM成绩喜人,从聚焦时尚行业到获家居行业、医药行业青睐,先后合作百丽、海澜之家、顾家、水星家纺、慕思、可孚医疗、鱼跃医疗、三诺生物等大型企业。企业服务板块,费控报销产品有成报销步入发展快车道,业务覆盖电商、零售、医药、建筑、制造、互联网、餐饮、教育等三十余行业,成为众多知名企业的首选。

无论是电商SaaS还是企业服务,光云科技始终以客户为中心,坚持服务至上,不断拓展业务广度、深度,上榜WISE2022新经济之王年度企业实至名归。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