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中央空调刷屏世界杯球场尽展“品质首选”

互联网
2022
11/30
10:26
分享
评论

2022卡塔尔世界杯精彩继续。11月25日,北京时间21:00,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A组首战,东道主卡塔尔对阵塞内加尔的比赛正式打响,以1:3不敌塞内加尔,而后又在与特兰加雄狮的对战中以0:2再次折戟,但依然创造了历史,在对战塞内加尔的第78分钟完成首球!绿茵赛场激烈角逐中,与激烈赛况牵动人心的,还有另一道光芒同样备受瞩目——中国的中央空调也来了!借世界杯舞台,海信中央空调向全球传递了中国品牌“风”范。

作为处于国内领先地位的新国品,此次海信中央空调是以世界杯唯一指定中央空调的身份“征战”世界杯。北京时间11月25日晚的比赛现场,“海信中央空调 品质首选”的围挡广告,同球员们奋勇向前的矫健身姿交相辉映,鲜活地跃动在世界杯舞台。

作为唯一由合资平台生产的国产中央空调,多年来,海信中央空调依托领先技术创新,不断打磨产品与服务,持续引领中央空调行业革新。从率先推出“全健康”理念,推出荣耀家、R+、别墅家等中央空调,到引领行业第四代的5G荣耀家中央空调,再到行业首款场景中央空调海信Ai家,以及践行国家发展“双碳目标”的海信磁悬浮水机,凭借一次次技术革新和产品迭代,海信中央空调不断聚焦呼吸健康以及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将舒适、健康、高品质的美好空气输送到更多家庭,也让自身在中国中央空调家电领域成为引领者,发展成为国产多联机前三强品牌,尽展新国货的冠军实力与冠军品质。

此外,为确保真正成为用户“品质首选”,海信中央空调更高度重视产品品质,从研发到安装服务、检测运行全部严守6S国际品质标准,通过“5A工地”高标准安装服务,为家用住宅与商用建筑等不同空间,提供智慧舒适好空气,真正诠释中国“质”造的不凡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从欧洲杯到世界杯,这已是海信中央空调连续四届成为大型足球体育赛事指定中央空调。世界杯的圣殿,荣誉的殿堂,光荣与梦想同在,激情与追寻不息。卡塔尔世界杯精彩继续,不妨让我们跟随这场追梦之旅,以及海信中央空调品质首选打造的中国“风”采,尽情享受这场盛宴狂欢,并共同期待代表中国品牌力量的新国品更多精彩表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