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元宇宙中探讨未来财务,2022群智云财务高峰论坛在网易瑶台顺利举办

互联网
2022
11/28
17:31
分享
评论

11月25日,由每刻科技、华盟·税纪云联合举办的“2022群智云财务高峰论坛”元宇宙专场活动在网易瑶台圆满举行。

群智云财务高峰论坛元宇宙大会现场

论坛邀请了财得得财务咨询创始人徐薇、华盟·税纪云CEO陈振铭以及每刻科技副总裁周军赞等20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财务嘉宾,共同就“未来财务 群智创新”的主题展开讨论,探索未来财务在企业管理中的价值,窥见未来智慧税务管理新模式。

参会嘉宾发表演讲

今年4月,每刻科技与网易瑶台合作举办了财务SaaS行业首届“元宇宙”大会。据了解,本次论坛以财务SaaS行业首届“元宇宙”大会探讨财务与元宇宙的关系为背景,延续了“未来财务元宇宙大会”的理念,旨在拓宽边界,多元创新地打造“财务+税务”的元宇宙世界。

网易瑶台为该论坛搭建了线上元宇宙会场。在会场中,嘉宾通过自己建立的虚拟形象发表演讲,以“未来财务在企业管理中的价值”、“数字化浪潮下企业税务转型路径”等为主题,对电子专票、电子合同、电子会计凭证、数字人民币、群智人工智能、元宇宙等热点前沿话题进行了分享与解读。

会场观众

基于网易瑶台强大的技术支持,所有参会者都能够以虚拟形象随时随地登入会场参加论坛。此外,参会者还能够在网易瑶台的元宇宙会场中实现跑动跳跃、就坐、鼓掌、打招呼等一些列动作,与演讲嘉宾、观众展开积极互动,更真实、更沉浸地体验未来财务元宇宙大会。

会场观众第一视角

网易瑶台还为本次论坛搭建了数字展厅。展厅利用网易瑶台的滚动横幅、展台展板等功能,向参会者充分展示了活动主题、活动内容、演讲嘉宾海报、主办方品牌文化等有关内容,帮助参会者加深对本次论坛有关内容的了解。

数字展厅

论坛为参会者提供了丰富的自由交流时间。在自由交流期间,参会者能够体验网易瑶台提供的强大互动社交功能,与参会嘉宾开展线上聊天、合照合影、发送弹幕、对话演讲嘉宾等各类活动,进一步感受网易瑶台元宇宙世界的各种趣味玩法,获得不输线下甚至超越现实的社交体验。

每刻科技副总裁周军赞在论坛上表示,未来10年的新技术将对企业的财务管理体系产生持续而又广泛的影响。在当前宏观环境的不确定性下,企业内外面临着多种不确定因素。华盟·税纪云CEO陈振铭也指出,“大数据”已经成为税务征收管理的重要手段,企业需要实现税务管理数字化转型。

眼下,是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数字货币、区块链产业、元宇宙等新兴产业发展的关键节点,财务的工作方式方法持续变革,整个财务组织与财务人员的职能正在迎来新的转变。每刻科技与华盟·税纪云在此时举办未来财务元宇宙会议,目的在于为财务人对未来财务在企业管理中的价值、未来智慧税务管理模式以及未来财务发展趋势带来新认知、新视角。与此同时,本次论坛也是网易瑶台助力财务税务管理转型的一场成功实践,网易瑶台将持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各行各业提供元宇宙会议解决方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