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迹入选“2022年中国SaaS 50” ,开创智能销售SaaS新时代

互联网
2022
11/28
17:24
分享
评论

近日,EqualOcean全球化智库在ESG2022 全球化峰会上重磅发布2022年中国SaaS 50代表企业榜单,探迹成功入选,这意味着探迹的发展潜力和行业影响力再次被认可。

EqualOcean是一家专注于服务中国品牌全球化、帮助海外企业或机构把握中国发展机遇的商业信息平台和智库。该榜单重点关注我国SaaS企业的发展潜力和行业未来走向,探迹作为中国智能销售SaaS开创者,不仅一直引领着智能销售SaaS的发展,并且率先践行了营销服一体化概念,为国内CRM行业闯出一条新路,这其中呈现的创新力和产品力,也代表着我国优秀SaaS企业的巨大发展潜力和行业未来走向。

经历二十多年的发展,全球SaaS产业已形成千亿美元大赛道,其订阅式、低成本、快速迭代等优势蕴含着巨大的商业价值。当前中国SaaS产业仍处于快速演进发展的过程中,产品和商业模式的不断创新,行业竞争格局及产品应用场景的快速更迭,都在孕育新的市场机会。

2022年,在充满不确定性的形势面前,数字化依然是我们现在最确定的巨大机遇。

基于上述,EqualOcean启动了2022 China SaaS 50评选活动,旨在发现和表彰最具成长性和发展潜力的未上市SaaS公司,以企业关键指标和专家评委打分为标准,综合评选出2022年度排名前50的中国SaaS公司。在这一年,探迹携手钉钉共同推出的营销服一体化产品探迹CRM-钉钉版,深度融合钉钉OA,不仅带动着国内CRM行业向前迈进一大步,还展现出强大的产品力和创新力。此外,探迹服务持续深化,芒种行动、百团创战纪、金牌特训营等一系列活动,帮助更多中小企业不断增强自身竞争力,赋能企业全面成长。

未来,探迹将继续秉承“让天下没有难做的销售”的使命,朝着全球新商业连接平台的愿景大举迈进,助力更多中小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助力企业在不确定的形势中寻找到更多确定因素,助力企业穿越周期,走向新的未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