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赋能数智转型,永中软件携全系产品亮相南京软博会

互联网
2022
11/28
17:22
分享
评论

2022 年 11 月 23-25 日,以 " 软件赋能 数智转型 " 为主题的 2022 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和信息服务交易博览会(简称 " 南京软博会 "),在江苏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河西)举行。永中软件携全系基础办公软件产品及解决方案出席活动,与来自政府主管部门、信创服务商、党政机关、金融、电力、石油、通信、医疗、教育、交通、能源等全产业链单位共觞科技盛宴,携手推动人工智能、5G、信创等前沿信息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大会由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南京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南京市软件行业协会承办,以新品展览、论坛研讨、线上线下直播、洽谈交易、人才招聘等多种形式开展,搭建软件和信息服务企业与用户之间的交流合作平台。南京软博会通过连续十七届的成功举办,已成为软件产业创新和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

南京软博会场外

永中软件的展区位于 5 号馆(数字技术馆)应用软件展区的 F05-2 号展位,集中展示了公司在办公软件领域取得的诸多成果,覆盖桌面办公、移动办公、网络办公、云端办公、版式办公软件等范畴,其中拳头产品永中 Office 办公软件、明星产品永中 DCS 文档在线预览和永中数字档案室(馆)管理系统等久经市场验证的产品,成为现场观众关注和了解的焦点。

永中软件展位

永中软件的工作人员为客户、合作伙伴以及参展观众,详细介绍了旗下产品服务的使用方法、功能、特点、优势等方面,并通过电脑实际操作为咨询者具体展示了软件平台的实际应用效果,产品运行流畅,反应速度灵敏,功能丰富,满足用户离线编辑、在线编辑阅读、异地协作、同步流转、云端存储、文档格式转换、智能校对等多元化智能办公需求,受到客户和在场专家观众的认可与推荐。

永中软件工作人员介绍产品

中国(南京)软件谷管委会主任孙中华莅临公司展位,围绕永中 Office 办公软件,以及基础办公软件、基础办公服务、文档服务组件、办公应用系统、AI 办公等产品及服务,与工作人员展开了深入交流,对永中软件敢于突破研发瓶颈的精神赞赏有加。

中国(南京)软件谷管委会主任孙中华莅临公司展位

专注基础办公软件开发的永中软件自成立之日起,便将 " 自主创新 " 理念融入到公司产品研发和企业商业逻辑当中,勇于挑战当时自主办公软件市场空间狭小的问题,立志 " 做中国人自己的办公软件 "。正是这一决定,为永中软件成为信创领域关键开拓者、支撑者奠定了重要基础,并成为永中软件在办公软件行业深耕不辍几十年,收获各行业广大用户信赖的良好开端。

南京软博会永中 Office 广告牌

01 全方位打造信息安全环境

永中软件在技术层面从根源构筑用户文档信息安全防线;依托公司产品服务,用户可实现从文档的创建、模板套用,到转发共享、在线预览、协作修改、审阅修订、快速检索、手写签批、记录溯源、批量打印,再到之后的归档管理等各个环节的文档全生命周期科学管理,在操作层面形成闭环全链路式管控。

02 产品全面适配信创生态体系

永中软件联合信创产业伙伴开展深度合作和产品系统适配工作,聚焦信创产业创新之道。当下,公司产品已全面与 200 余家中国自主软硬件厂商完成适配工作,且运行平滑稳定,综合表现远优于同类产品,并在国家 " 十一五 "" 十三五 " 期间的核高基等示范工程项目中,顺利完成系统适配任务。

03 推广自主版式文档格式应用

永中软件迎合市场需求,打造了全面支持信创操作系统的永中版式办公软件和永中 OFD 文档在线预览与转换等产品服务,支持数字出版业务、电子病历、电子证照等领域的电子文件处理。公司积极参与流式文件 UOF、版式文件 OFD 国家标准与党政机关电子公文标准的编制,努力推动 OFD 格式的应用与推广。

截至目前,永中软件共申请 125 项国内外专利(其中授权 33 项),获得 218 项软件著作权,并顺利通过了 GB/T 29490-2013 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进一步提升企业知识产权综合管理能力和水平。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永中软件将不辱使命,敢挑重任,弘扬自主创新的实干精神,全力助推中国制造能力持续提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