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快看球小技巧都在这里,顺丰同城联合太二、乐凯撒……让你过“足”瘾

互联网
2022
11/26
18:13
分享
评论

四年一度的足球盛宴已开赛一周,你的心是不是也随着场内高潮迭起的攻守戏码在坐过山车?前有东道主揭幕战落败,让我们感受到了什么叫“有钱人原来也会不快乐”,后有阿根廷爆冷失利,全网都在“收留心碎的阿根廷球迷”。

图片1.png

但俗话说得好,看球呢,输赢不重要,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只要看球的气氛够嗨,就没有什么emo是不能冲散的。如果你也想在球赛季做一个快乐看球人,就快来和顺丰同城一起解锁这份看球欢乐指南吧。

联合四大品牌商家,顺丰同城打造足球夜宵嘉年华

不管是独自宅家沉浸式观赛,还是和三五好友相聚熬夜看球,只要有美食美酒在怀,还会怕气氛不够嗨?顺丰同城联合太二酸菜鱼、乐凯撒披萨、TSINGTAO 1903、串意十足等多家餐饮品牌发起#燃情足球赛 同城一起嗨#活动,在本次球赛季作为你的深夜能量站,以美食好酒为熬夜看球的你充电加油。

图片2.png

深夜鏖战,还有什么比酸爽Q弹的酸菜鱼更刺激带劲的呢?揭开盖子的瞬间就能感受到鲜椒清香扑面而来,保证让你看球加倍精神。多人聚会看球,更少不了披萨这一“黄金搭档”,口感丰富醇香,方便取食,毫不耽误你为支持的球队呐喊助威。撸串儿烧烤更是标配,打开包装之后的滋滋油光和扑鼻肉香,嗨到天亮不断电。当然,助兴的畅饮更是不能少,特别是让人回味无穷的鲜啤,最好还冒着冰爽的冷气,每一次进球后的激情干杯,都能让观赛气氛升到最高点。

想要像这样尽兴看球,其实一点都不难。顺丰同城作为太二、乐凯撒、TSINGTAO 1903、串意十足等多家大牌餐饮的首选配送商,在这个足球盛宴狂欢季,一同为球迷朋友们带来美味助力,全城“平均1小时”送上门,保证口感不打折。考虑到冬季气温低,骑士小哥会将美食放进保温箱并加装包材固定,全程恒温配送上门,让你的每一口都热气腾腾。对于酒水以及汤料较多的菜品,骑士小哥则会通过区隔板、泡沫等材料进行层层密封,全程轻拿轻放,平稳骑行,在避免磕碰的同时,确保餐品酒水不泼洒,让你尽情享受看球欢乐时光。

深夜下单也不怕,顺丰同城让球迷畅快过“足”瘾

由于球赛大多从傍晚持续到凌晨,你是不是还在担心深夜营业的餐厅订餐距离远?配送时间长?餐品送到时口感不佳?有顺丰同城这个深夜好助攻,大快朵颐的快乐绝对不能停。

凭借弹性的运力网络能力和丰富的场景履约能力,顺丰同城在满足长距离、多点配送等服务需求上更有专业优势,餐厅距离再远、取餐需求再复杂,骑士小哥也能为你稳稳配送到家。此外,顺丰同城还拥有集智慧物流和数据生态为一体的智能调度系统,可以根据位置信息对运力资源进行灵活分配,让你的深夜订单能够快速接单、高效配送,保障你看球时的氛围大餐准时上门,“嗨”点不延迟。

图片3.png

另外,赛事期间,为了让球迷们全方位感受球赛氛围,顺丰同城骑士小哥还化身气氛担当,佩戴上足球元素装饰的头盔,在上门配送时为球迷们的观赛热情加把火,进一步点燃激情。

四年一度的足球盛宴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在未来20多天的球赛季,顺丰同城将不断联合众多品牌商家,在球迷最需要的深夜时刻,以定制化、高品质的配送服务,将花样美食、美酒,以及各种取送买办的需求物品即时送到家,打造一场属于球迷们的足球嘉年华,让球迷们享受到更高效便捷的即配服务,嗨享整个赛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