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技术创新,这家AI数据厂商领先实力再受认可

互联网
2022
11/25
17:15
分享
评论

近日,2022 GAIE Awards年度评选活动公布了获奖名单,通过“技术、产品、市场开拓、创新能力”等不同维度评选调研,包括腾讯优图实验室、云测数据、汉王科技、科大讯飞等28家人工智能相关代表企业脱颖而出。

其中,斩获“2022人工智能年度评选-最佳服务平台奖”的“云测数据标注平台”,是国内领先的AI数据服务代表厂商云测数据所推出的技术产品。具备全类型数据标注支持、多种工具组件灵活配置、AI智能辅助标注、多道数据质量控制流程完善的绩效数据统计等特性,能够一站式解决企业AI数据训练需求,可助力AI数据训练综合效率提升200%、标注精准度最高99.99%。

在数字经济持续发展的背景下,人工智能发展迅速并与各种应用场景深度融合,人工智能产业已成为促进经济创新和发展的重要技术。数据作为人工智能技术实践的基石,伴随着整个AI产业的发展,人工智能产业对训练数据的拓展性需求和前瞻性需求更是快速增长。云测数据总经理贾宇航表示,企业发展各个阶段所需数据不同,如何更好地帮助企业完成算法持续优化,是帮助企业完成工程化,面向产业落地的重要一步。

以自动驾驶为例,采用云测数据标注平台,可实现车企DataOps数据闭环中的数据清洗、标注工作,与原流程相比提升2倍的流转效率。

据了解,云测数据在业务端面向智能驾驶、智慧城市、智能家居、智慧金融、新零售等众多领域提供一站式数据处理服务,提供通用数据集、数据标注平台&数据管理系统等生产工具,为计算机视觉、语音识别、自然语言处理、知识图谱等AI主流技术领域提供高价值数据支持;在行业端也积极推动完善AI数据服务生态发展,通过丰富成熟的数据服务与策略积累,联合AI领域各大代表企业积极推动行业相关标准体系化的建设,为行业的高速、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尽管AI数据对人工智能技术发展的重要性已经成为共识,但是单纯的海量数据并不会自动产生价值,AI数据需要和落地场景相结合,才能形成价值产出,才能真正融入人工智能的价值创造,推动产业智能化升级和转型。贾宇航表示,未来,云测数据将持续发挥高质量+场景化的独特优势,深耕AI训练数据服务,持续提升数据采集及标注能力,从质量、效率等方面持续挖掘数据核心价值,推进AI产业的场景化落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