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加沙发,看球就选它——大眼橙H3大屏观赛给你更多精彩瞬间

互联网
2022
11/25
17:13
分享
评论

世界杯还没开始前,就有很多网友在张罗看球赛的装备:投影仪、啤酒、零食、火锅等等,都成箱往家搬。世界杯28天的赛事,成为这个冬季全民狂欢的节日,也成为了家用智能投影仪品类的狂欢。最近几天世界杯小组赛激战正酣,各明星球队和明星球员的热搜层出不穷,世界杯凭借其惊人的影响力正在影响着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现在国内疫情还处于严密防控阶段,宅家看球已经成为了世界杯潮流娱乐,在这场世界顶级足球赛事开赛之前,球迷们对大屏看球赛的需求催生了智能投影仪的增长,对于一些租房的网友,像轻薄款的大眼橙H3成为了首选。

2-2.png

大眼橙H3机身轻薄到什么程度呢?它大概就只有一本书的大小,但是可以投出来100吋的大屏画面,1080P分辨率,800ANSI亮度,在晚上看球的时候刚刚好,屏幕大清晰度高,适合晚上观看的亮度,也不会因为看的时间久了让眼睛感到疲惫。加上机身轻巧便携,在客厅或者卧室里来去自如,无论是躺在床上还是坐在客厅沙发上都能无障碍大屏干球,临场感十足。

2-4.png

在音效上,大眼橙H3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3W的高品质HIFI音响,杜比和DTS双音效全景声,让我们在观看大屏球赛的时候,能够感受到屏幕的声音就在自己耳边响起,大眼橙H3投影仪塑造出来更真实的立体音效,让人感觉犹如在现场一样,感受现场的无限激情。

2-3.png

别看大眼橙H3这么轻薄,它是自带全局运动补偿的,在观看球赛的时候不拖影不卡顿,画面感丝滑流畅,帮助我们看到每一个进球和经典传球的精彩瞬间。

2-3.png

据官方消息,大眼橙已经和咪咕达成合作,大眼橙投影仪用户只需要在沙发管家里下载“咪视界”APP,一键登录之后,就可以直接大屏观看世界杯这样的顶级足球赛事啦!大眼橙全系产品包括大眼橙H3都OK的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