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贴细致暖人心 优质服务见真章——记福建联通“服务之星”陈静

互联网
2022
11/25
14:25
分享
评论

福建联通客服热线的客服代表陈静,从事客服工作十多年,始终以“客户为本、服务为上”为宗旨,一方面通过投申案件及时发现问题,推动专业部门落实整改;另一方面努力提升员工服务质量,快速解决客户“急难愁盼”问题。她用有力度、有深度、有温度的优质服务,获得了众多用户的高度赞扬和认可。

“有那么一股子中流击水的劲头,有那么一股子以梦为马的激情。”这是大家对她的评价。她自己也常说:“我只有一次青春,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不想辜负这个‘一切皆有可能’的时代。”

还记得在一次常规回访服务提醒工作中,陈静在电话里认识了一位用户李先生。原本她只需做个简单的服务提醒,但在与用户的沟通过程中,陈静了解到李先生是一位空巢老人,平常只能靠电话与远在国外的儿子联系,导致每月话费都非常高昂,但一年一次的见面,仍难解老人的相思之苦。

了解到老人的情况,陈静心里一阵触动,她深刻体会到一位老父亲对孩子的思念,但又苦于不懂使用智能手机视频联系的无奈。在完成提醒工作之余,陈静决定通过电话远程指导老人学习视频通话。她先耐心地指导老人一步一步添加儿子的微信,再教老人如何使用视频呼叫,几番尝试后,老人终于实现了与儿子的跨国视频通话。当老人看到视频那头出现的儿子一家,再度情难自禁忍不住哽咽,他连声感谢陈静,不住地称赞:“联通服务真是太周到了!”

微笑于心,服务于行。陈静将微笑融入每一通电话,用真情回报每一位客户,与广大用户之间搭建起一座美丽温馨的空中桥梁。作为今年首批全省“服务之星”荣誉称号的获得者,陈静将继续为团队树立良好的标杆典范,激励团队服务能力不断提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