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岸集团与特斯联举行签约仪式 开展未来城市场景实验合作及共建数字空间产业聚集区

互联网
2022
11/25
14:16
分享
评论

2021年10月22日,海岸集团与特斯联集团在深圳市龙华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未来城市场景实验及共建数字空间产业聚集区合作框架协议。海岸地产集团执行董事陈波、特斯联集团高级副总裁李腾携双方代表出席签约仪式,龙华投控董事长吕继纲、总经理李正勇、副总经理倪建成出席见证双方签约。

龙华投控总经理李正勇首先作开场致辞,他对海岸集团及特斯联集团的战略合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在以龙华第三工业区作为空间载体,以及城市场景应用需求与环境、区域优势及政策环境等背景下,希望双方积极探索如何利用第三工业区产业地产更新为契机满足龙华区数字城区顶层规划和数字城区建设。

龙华投控总经理李正勇致辞

特斯联集团向国春简要介绍了特斯联集团的发展情况及前景目标,汪洋女士汇报了前期与海岸集团沟通商洽的合作方案。

特斯联集团向国春先生公司情况

特斯联集团汪洋女士汇报合作方案

特斯联集团高级副总裁李腾在致辞中对深圳建设速度、龙华发展速度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同时表达了对本次合作的期许与展望。海岸集团和特斯联集团将整合和引进未来城市场景建设相关领域技术和产业生态,集聚物理空间与虚拟数字空间建设产业资源,如三维建模、物联网、底层操作系统、数字交通、数字医疗、数字应急和数字管廊等相关企业。

特斯联集团高级副总裁李腾致辞

海岸集团执行董事陈波先生对龙华投控及特斯联集团等合作伙伴对项目的关怀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他在致辞中表示,海岸集团及特斯联集团将开展系列促进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生活数字化的未来城市场景合作,探索和打造"数字城市-城市更新示范点",促进产业转型及产业创新与城市建设共同发展,探索产业与服务深度融合,数字技术助推产城融合新升级。

海岸地产集团执行董事陈波致辞

随后,海岸集团与特斯联集团在龙华投控的见证下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海岸集团与特斯联签约仪式

海岸集团和特斯联集团将以海岸龙华第三工业区城市产业更新项目为合作起点,充分利用双方在技术、运营等方面的优势,为数字技术应用、城市感知建设、数字赋能城市更新地产建设提供示范样本,以创新、消费生产为核心,释放数字经济价值形成数字空间产业集聚生态,带动产业链上下游的协同发展;促进产业与城市共同发展,助推产城融合新升级。海岸集团将继续肩负“构筑城市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携手特斯联共同努力推进各项工作,力争成为探索拆除重建类城市更新项目与数字应用场景道路的先行先试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