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宣布推特大多数被封禁账户将于下周开始恢复

业界
2022
11/25
11:21
新京报
分享
评论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当地时间11月24日报道,美国推特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宣布,将于下周开始恢复大多数以前被封禁的推特账户,旨在撤销推特公司永久暂停多次违反其规则用户的政策。

目前尚不清楚马斯克和推特团队将如何区分被封禁账户的违规行为,也不清楚总共将恢复多少账户。

【来源:新京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马斯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马斯克11月24日在社交平台推特上就是否恢复所有并未违法或涉及恶劣垃圾邮件的封禁账号再次发起投票。
业界
11月25日,根据美国媒体研究机构Media Matters数据,在埃隆·马斯克接管推特(Twitter)后的25天里,其前百大广告商中有一半已经停止在该平台上投放广告。
业界
豪掷2000亿美元,为世界杯造了一座城的卡塔尔,到底有多富?
业界
马斯克如今是全网的重点关注对象之一,先是出资440亿美元买下推特,后又在管理该互联网企业时新政频频。
业界
在以440亿美元入主Twitter后,马斯克对其进行了一系列大刀阔斧的改革。业内人士发现,马斯克这一系列神操作并非Twitter独有。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