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云动CRM斩获「2022中国信创CRM卓越奖」

互联网
2022
11/25
11:01
分享
评论

近年来,互联网、大数据、AI等技术加速创新,成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增长的重要动能,而信创产业是数字中国目前建设的关键支撑。其中,企业级应用服务的突破起到了中流砥柱的关键作用。作为专注于企业级CRM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神州云动CloudCC以技术创新引领SaaS应用领域高质量发展。

近日,在国内著名研究机构海比研究院、中国软件网发布了《2022中国信创生态市场研究及选型评估报告》,企业级全场景CRM领导者神州云动CloudCC荣获“2022中国信创CRM卓越解决方案将 ”荣誉称号。

获得此称号,既是对神州云动CloudCC软件研发和信息服务竞争力、创新力等综合能力的肯定,同时也进一步激励神州云动在今后的工作中砥砺前行、再上新台阶,更好地服务企业数字化业高质量发展。

在“十四五”时期新基建、信创的大潮下,神州云动CloudCC陆续中标中国电子系统(CEC)、中核海德威、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中国国药、航天磁电、中国铁建等信创工程,同时在金融、能源、制造、军工等领域持续深入。

深耕企服市场14年的神州云动CloudCC不仅拥有广泛的国际化生态,同时也拥有广泛的国产化云生态环境,在信创4大领域基础硬件、基础软件、应用软件、信息安全全面合作,同时支持多云异构的全国产化云平台;并在数据库、大数据、数据保护、安全和行业应用软件等领域拥有50+国产化合作伙伴,构建完整的国产化云生态体系。

北京神州云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神州云动CloudCC)成立于2008年,是中国领先的企业级智能CRM云平台开拓者。 公司国内总部北京,在上海,深圳,济南,成都,广州,设有分/子公司及办事处,全球总部设立在美国加州,在加拿大,香港,新加坡,澳大利亚以及爱尔兰设立服务网点。

神州云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SaaS+PaaS+appStore全生态链产品CloudCC,专注企业云服务(销售云、市场云、现场服务云,客户服务云、项目云、伙伴云、商务云、分析云等)。将世界先进的营销管理思想与中国特色的企业业务流程相结合,为企业提供全面的客户管理解决方案,从而为企业实现市场利润最大化,提高市场竞争力。

目前服务客户遍及中国,美国,加拿大,土耳其等。在IT高科技行业,制造业、医疗健康、消费品行业、地产、金融保险、教育行业等都有深入的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客户超过10000家,世界500强客户几十家,如奔驰、ABB、理光、蒙牛、京东数科、腾讯云、卡特彼勒等,以及大批国内行业龙头如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公牛集团、海尔、海信、新东方、网易集团等。目前CloudCC平台已经拥有14种语言版本及支持全球各种货币、全球时区。

神州云动CloudCC在服务企业级客户、PaaS平台扩展能力、私有化部署的CRM细分市场名列第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