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家居进入快车道,海信Ai家中央空调拓展产品边界

互联网
2022
11/25
11:01
分享
评论

近年,人工智能技术的进步不断催生出日益广阔的场景应用和产业发展。科技部发布《关于支持建设新一代人工智能示范应用场景的通知》,公布了首批人工智能示范应用的十大场景,其中包括智慧家居、自动驾驶、智能诊疗等。

智慧家居针对未来家庭生活中家电、饮食、陪护、健康管理等个性化、智能化需求,推动实现从单品智能到全屋智能、从被动控制到主动学习、各类智慧产品兼容发展的全屋一体化智控覆盖。

从单品智能到全屋智能,有一个兼容性的问题需要解决,而海信Ai家中央空调提出的轻智能家居中控解决方案,在这个领域迈出了一次突破性的一步。

海信Ai家中央空调通过将5G与电力载波通信技术(PLC技术)融合,在配电源头上实现电力线与通信线合二为一,让中央空调升级为家庭智能中控,从而实现以轻智能解决方案,帮助用户极大提升智慧生活体验。

和家中智能设备连接后,海信Ai家中央空调还能够智能监测用户动态和数据,并做出管理和反馈,及时根据用户使用形态和需求状态进行调整,譬如根据睡眠情况调整温度、风感等,将更加富有温度感、人性化的健康空气解决方案输送给用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