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影科技与荣耀达成合作,共建视频创作新趋势

互联网
2022
11/25
11:01
分享
评论

11月23日,HGDC·2022荣耀开发者大会在深圳举行,小影科技创始人&CEO韩晟受邀发表了主题演讲。在此次演讲中,小影科技正式宣布携手荣耀,共同打造全新视频创作解决方案,包含一键大片、货架化素材等多项模块。相关服务已经在荣耀于当日发布的80系列新机中上线。

携手荣耀共同打造此次视频创作解决方案,是小影科技长期累积的To C能力赋能To B企业的高效实践。本次合作中,荣耀充分展现了MagicOS系统生态的强大优势,融合小影科技在终端用户洞察、音视频技术、本地化运营、全球素材供给等多领域的丰富经验,双方将共同致力于服务全球市场的用户。

小影科技X荣耀:共建视频创作新趋势

视频已经成为当下最为普遍的信息交流媒介,移动端视频创作软件也由此成为最重要的生产力工具。根据专业数据机构统计显示:每10个移动手机网民中,就有1.96个人安装了视频创作软件。

消费者的需求正在悄然发生改变:从对眼前世界的记录与还原,到内心创意的创作与分享,这推动着手机硬件厂商在影像技术领域掀起新一轮的革命。

过去手机厂商聚焦于光学技术和计算摄影,更强调“拍摄”,而荣耀与小影科技的此次合作抢先关注到了“创作”环节,聚焦影像系统如何在端到端层面满足用户。简单来说,就是让普通用户能够轻松实现手机“拍摄+剪辑”的一气呵成。

双方打造的“一键大片”,正是致力于成为最懂用户的视频助手,帮助用户零成本创作。用户仅需选择想要编辑的图片或视频,之后系统终端会自动理解素材,提取精彩镜头和高光时刻,并匹配最合适的视频模板,包含音乐、转场、滤镜等,即刻出片。

另一大合作成果“货架化素材”,集成了小影科技成熟的视频编辑素材渲染引擎、全球素材库、本地化运营能力,旨在为用户提供激发灵感的创意库。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地化运营能力上,小影科技能够结合海内外节日、文化、潮流热点等,以定制化的形式精准推荐,为荣耀在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用户提供丰富、前沿的创作素材,创造优质的服务体验。

打开上下游价值共创新生态

以本次合作为起点,小影科技将持续携手荣耀共同为用户创造价值,拥抱“互利共创”的发展前景,持续探索全球市场的新空间。荣耀在全球的影响力与用户覆盖也将为小影科技的未来发展注入新动能。

未来,本着为全球用户带去革命性升级体验的初衷,双方将基于底层硬件能力和对应的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探索出荣耀独家定制化、能形成手机卖点、且具备视频创作领域革新价值的创作技术与服务。

小影科技创始人&CEO韩晟在演讲中提到,此次与荣耀打造的全新视频创作解决方案中,聚焦了小影科技在全球化素材供给和本地化运营,以及视频创作技术领域的两大核心优势。小影科技提供了独立的原子能力SDK、素材中心SDK、素材智能分发系统、创作者体系、数据合规平台等多维度组合能力,荣耀终端能够通过各独立的SDK模块,低耦合接入获取不同的视频编辑能力,展现了高效、便捷、灵活的特性。

专注于视频创作软件出海十年,小影科技旗下产品矩阵已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全球十亿级用户体量。伴随着企业用户对于视频创作服务需求的提升,小影科技还将以开放的心态,致力于和行业伙伴共同探索视频创作环节的高价值服务。围绕视频生产的上下游发展空间,从硬件到软件,从智能拍摄设备到互联网平台,视频创作相关技术的应用领域仍十分宽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