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联通服务之星山阳营业厅:群众利益无小事 品质服务暖人心

互联网
2022
11/25
10:53
分享
评论

在这片3535平方公里的广袤土地上,有一支年轻而富有活力的联通人,他们扎根小小营业厅,经年累月,孜孜以求,用温情服务全县客户,为企业高品质服务注入了奋进的力量。

坚持把常事做细  用心服务

一声简单的问候、一杯粗淡的茶水、一个常规的手势,是营业厅服务再简单不过的事情了,但陕西联通山阳营业厅的成员们却精益求精,坚持把常事做细,真正做到用心服务,根据用户的习惯切换方言和普通话,让客户舒服,礼仪手势会反复练习,让客户舒心,就连喝水都会问用户,要清水、茶还是咖啡,这种发自内心的细致服务让用户如沐春风,说起这个厅,用户都会纷纷竖起大拇指。

坚持把细事做实  真心服务

让客户享受到实实在在的服务,是她们一直的坚守和不懈的追求,为了把“十免服务”做到实处,她们自购共享充电宝并买断后台,让充电不再是梗,全量登记用户的手机型号采购贴膜,让用户不再对不上号,下雨天会主动把伞摆到门口供用户使用,天热了会开辟专区让客户歇息,她们将点滴细节做到极致的真心服务,收获了用户一众好评。

坚持把实事做新  创心服务

新时代要有新服务,只有与时俱进,才能打造高品质服务,山阳营业厅团队们想方设法升级服务内容,千方百计拓宽服务对象,夏送绿植、智慧助老、科技助老、送服下乡成为了本地用户有口皆碑的特色化服务招牌,防诈宣讲、测量血压、手机清理等差异化服务,把营业厅开进了用户的心里。

服务至上、客户为要是她们不变的服务信条,温情服务、用心用情,是她们让用户满意的关键法宝,不断迭代、与时俱进,是她们保持旺盛活力的关键所在。面向未来,她们一定会心之所向、素履以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