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服务只为客户满意--云南联通省中台中心

互联网
2022
11/25
10:19
分享
评论

云南联通省中台中心始终秉承着“服务无止境,满意无终点”的服务理念,真诚为每一位客户解决问题,时刻牢记“数字信息基础设施运营服务国家队、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建设主力军、数字技术融合创新排头兵”使命,积极创新思路,密切关注市场需求,践行“严、实、精、细、快”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到公司各项业务的发展中,发光发热,奉献力量。

李先生是公司的老客户,月平均消费在250元左右,但是现在使用的手机卡套餐却是159元档位的。中台服务团队的小黄看到客户信息后,主动联系了李先生,了解到他是因为每个月流量不够用,并且对我公司各种套餐产品不了解,所以迟迟没有办理转套餐。小黄得知这些情况后,针对李先生的消费需求认真比对分析,最终推荐了199元档位套餐,即能满足李先生使用更多的上网流量,又增加了语音使用分钟数。之后,小黄又询问李先生现在有没有使用联通宽带业务,李先生说之前不能安装所以现在一直没有使用,小黄立即查询了李先生的住址具备宽带安装条件,马上告知李先生可以参与老客户宽带融合活动,只要确保消费不低于238元/月,就可以免费使用1000M带宽的包月宽带业务。最终李先生十分满意,感谢小黄给他带来了许多实惠。

“努力让每一位客户都享受到优质的服务”。这是小李时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对于小李来说,客户每一声“谢谢“,每一句“你们服务真好”都是对他工作最大的肯定,也是他不断前行的动力。2022年7月底,一个宽带客户打来电话,很着急的说自己是一名学生,现在宽带上不了网,还有半小时就要上网课了,父母都不在家只能打来电话请我们帮助。小李在电话里细心的指导客户顺序检查网线、电源、路由、光猫及相关设置,最终定位问题是光猫长时间使用未关机造成死机,最终客户顺利上网。当小李听到客户说:“谢谢您!您今天真是帮了我的大忙。”时,心里乐开了花。

待人以诚,人我尽欢;待客以尊,宾至如归。类似这样的小故事,在云南联通省中台中心比比皆是,他们四年如一日,坚持“让每一位客户都满意”初心,默默在一线耕耘,继续把真诚、尊重带给更多的客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