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至上 服务为本——云南联通昆明分公司VIP客户经理李媛

互联网
2022
11/25
10:16
分享
评论

清晨7点,昆明联通VIP客户经理李媛已经到达营业厅,并认真做好各项营业前的准备工作:检查厅内环境卫生、确认系统设施运行正常、整理仪容仪表、登录营业设备......一切检查完毕,开门正式营业。工作5年,她总是最早一个到,最晚一个走,每天如此,兢兢业业地完成好服务客户的每一项细节。

作为客户经理,李媛的工作内容就是服务客户,以客户满意为最高要求。因此,她的工作范围既围绕营业厅,又不局限于营业厅,只要是客户所需所盼,她都能认真用心去倾听和了解,并利用自己丰富的业务知识和经验快速准确地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

有一次,客户在营业厅下班后来电称手机上网很慢还经常卡顿。沟通过程中,李媛了解到用户是一位老年人且行动不便,她便主动告知用户自己可以上门帮忙查看。得到同意后,李媛带上移动设备来到客户家中为客户检测手机功能:迅速定位到客户使用的手机卡还是最早的64K-SIM卡且没有打开VOLTE功能。她现场为客户补卡并拨测后就能正常使用了。同时,李媛在服务过程中知晓客户经常使用腾讯、抖音APP,就向客户详细介绍了爱心卡套餐,客户表示非常适合当即进行了转套餐操作,还添加了她的企业微信方便以后联系。结束服务已经是晚上9点了,但李媛依然坚持先回到营业厅做好今天的日清日结工作才下班回家。

寒来暑往,日夜更替,工作中,李媛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接待客户,始终以专业真诚的作风服务客户,始终以客户的需求和满意为中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创心服务的理念: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用心联通你我他。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