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Watch 3 Pro体验如何?全智能、长续航令人惊喜

互联网
2022
11/24
17:22
分享
评论

在使用智能手表时,不少用户发现智能体验和持久续航难以兼得。当使用定位导航、通话、上网查询信息等高功耗功能时,电量很快被消耗完,需要频繁充电;当为了延长续航而牺牲一些智能手表功能时,无法充分享受智能手表带来的便利,难免觉得失去了使用智能手表的初心。为了让用户获得智能便利服务的同时,无需为续航问题感到困扰,OPPO推出了OPPO Watch 3 Pro,以全智能、长续航的体验为用户带来惊喜。

据了解,OPPO Watch 3 Pro搭载双芯片、双系统,首发新一代穿戴设备旗舰强芯骁龙W5与Apollo 4 plus相互协作,支持Android和RTOS两个系统,并对UDDE双擎混动进行了再次升级,在双芯片运行过程中,兼顾低功耗和长续航。经实测,它在全智能模式支持5天超长续航,在智能模式提供蓝牙通话、运动健康监测以及通知查看等运动手表功能,可实现15天超长续航体验。

在智能体验方面,OPPO Watch 3 Pro的表现给足了用户安全感。它拥有丰富的应用生态,其应用商店内置80+款APP,包括支付宝、网易云音乐、百度地图等实用APP,一表在手即可获得移动支付、听歌、导航等服务。并且,它支持eSIM独立通信,可以接打电话、独立上网,外出运动时不带手机也可以畅行无阻,也不会因为没带手机而错过重要信息。

对于需要智能手表为健康生活提供导向指引的用户,OPPO Watch 3 Pro的健康监测功能可以提供强大助力。它引入全新OPPO Sense®自研算法,新增血管健康研究功能、睡眠呼吸率参数,能够更好地反映用户血管健康状况和睡眠时的呼吸情况。它还支持24小时心率监测、12通道全天候血氧检测、高原低氧预警、鼾症风险评估2.0,健康守护细致入微。此外,它还支持冲浪、滑雪、跳绳等上百种运动模式,推出了独家定制的网球模式,可记录打网球过程中的多维度运动数据,为用户运动生活保驾护航。

值得一提的是,OPPO Watch 3 Pro采用了四边等宽的1.91英寸LTPO全曲面柔性屏,是国内首款LTPO屏的国产智能手表。它可以开启常亮模式,抬腕即可看到时间、运动数据等关键信息,且常亮状态下屏幕帧率可以降至1Hz,相较于传统AMOLED屏幕功耗更低。

OPPO Watch 3 Pro体验如何?在当下的智能手表领域,OPPO Watch 3 Pro可以带给用户良好的智能体验,同时提供持久续航,在同类产品中拥有较强的竞争优势,因此,这款OPPO智能手表上市以来广受好评,不难预见,它在未来还将持续圈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