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车也要“极简主义”,Petal 出行一键即刻出发

互联网
2022
11/24
16:47
分享
评论

“我现在手机已经完全失控了,打开一个软件就往另一个软件里跳啊。给我的感觉就是我的微博特别想看电视剧,我的视频网站就是想买一双高跟鞋”。最近邱瑞在《脱口秀大会》第五季的舞台上狠狠吐槽了“植入广告”现象,成了大家的互联网嘴替。

经常需要打车出门的我,最近用了一个新应用——Petal 出行,一秒打开就能直接使用,真实感受到了什么是“极简打车”!大家手机里的软件越来越多,复杂的界面设计、五颜六色的宣传图以及无限误触的弹窗,令人头疼不已。试想一下当你着急出门拿出手机打车时,点开打车软件猝不及防弹出一个广告,还要先关闭广告才能进入打车界面,这该有多烦心!

Petal 出行就非常简单。首先,Petal出行页面设计非常简洁,没有多余的开屏广告和挂件,没有花里胡哨的banner和弹窗,不用被广告所困扰。同时依托HarmonyOS服务卡片,Petal 出行能过滤无关信息,界面设计简洁纯净,让打车这件事变得更加简单!

image.png

其次,Petal 出行不是一款App,不需要下载安装,而是华为基于鸿蒙系统推出的原子化服务,用户在需要打车的时候可以随时调出Petal 出行服务,即点即用。Petal 出行还提供了多个入口,通过桌面下拉搜索、负一屏搜索和应用市场都能直接进入打车界面。

image.png

想要出门打车更简单,感受简洁打车服务的朋友,快来体验下Petal 出行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