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级最强动力,长安CS55PLUS第二代硬核实力突出重围

互联网
2022
11/24
16:17
分享
评论

燃油车的动力系统是最能体现造车水平和车企实力的核心部分,从家用汽车普及至今消费者对于动力的要求也在不断的提升。因此无论是合资品牌还是国产自主品牌,拥有一套亮眼的动力系统就成为了产品的最大竞争力。去年,来自长安蓝鲸NE动力平台的长安CS55PLUS第二代车型问世,新车的动力表现成为了其领先同级别竞品车型的关键武器。

长安汽车作为头部国产自主品牌,倾注了四年打造的蓝鲸NE动力平台一直是各界关注的亮点,长安CS55PLUS第二代车型就应用了来自该平台的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38kW,净功率提升8%,动力参数相比合资品牌占据上风,放在国产同级中更是稳居第一梯队前列。

为了能够提升动力输出,新车采用了同级罕见的双出口集成排气管,配合先进的涡轮增压技术,发动机转速1500r/min即可达到300N.m的峰值扭矩。这是什么概念呢?要知道一般的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峰值扭矩需要转数达到4000多的时候才能激发,哪怕是涡轮增压发动机,也要达到1800转左右才会出现峰值扭矩。

所以,长安CS55PLUS第二代车型相比同级车型,起步更迅速,加速体验更强劲,一旦遇到市区高峰期的堵车路段,也能带来迅捷的动力响应。

为了提升换挡的平顺感,新车还匹配了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能够根据驾驶员踩刹车的程度,智能选择合适的档位,综合传递效率高达94.3%,换挡响应格外迅捷。

得益于充足的动力储备和各种先进技术加持,长安CS55PLUS第二代车型完全能够在驾驶时为车主提供领先同级的驾驶感受。从你踩下油门开始到加速,中间完全感觉不到顿挫,动力输出非常流畅,哪怕是开车爬陡峭的山路,新车也完全不在话下。

当然,对于消费者来说,好的动力系统不只需要动力强,更需要省油,长安CS55PLUS第二代车型能够保证动力的同时做到尽可能的降低油耗吗?答案是肯定的。得益于品牌独家研发的高效超净燃烧系统和降摩擦技术,新车的百公里油耗仅为5.9L/100km,燃油经济性可想而知。

正如前文所说,动力总成是一辆车的核心和灵魂,长安CS55PLUS第二代车型不仅拥有领先同级的动力参数,还搭载多项先进技术,代表着长安造车的最高实力。长安CS55PLUS第二代车型的背后,不仅仅是长安技术的发展,更是国产自主品牌的崛起,它代表着中国造车拥有了能够与合资品牌较量的实力,真正迈出走向世界的一大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