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我们没去卡塔尔?盘点世界杯赛场上的国货之光

家电
2022
11/24
16:17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24日凌晨,葡萄牙球星C罗更新了个人社交媒体。在葡萄牙队即将迎来卡塔尔世界杯首秀之际,C罗坦言,想让所有葡萄牙人感到骄傲。而当晚同样在拉斯阿布阿巴迪球场首秀的,还将有来自中国的“国货之光”——容声冰箱。

IMG_256

中国的裁判组站上世界杯的舞台、“最萌使者”大熊猫“京京”和“四海”亮相卡塔尔、“中国籍”的世界杯吉祥物拉伊卜毛绒玩具跨境出海、中国企业作为世界杯官方赞助商登陆赛场……可以看出,这场举世瞩目的足球盛事“含中量”有点高。

“中国除了足球队没去,基本上其他都去了。”这句调侃,白岩松在2018年世界杯上就说过一次。当时在俄罗斯亮相的“中国制造”,仍以小商品为主。四年过去,中国在世界杯上的参与范围越来越广、参与程度越来越深。从体育场建设到电力保障,从新能源客车到草坪灌溉,“中国队”彻底赢麻了。

根据Global Data公布的数据,在今年的卡塔尔世界杯上,中国企业成为本届世界杯最大赞助商,为卡塔尔世界杯赞助了共13.95亿美元,甚至超过了包括可口可乐、麦当劳和百威等标志性品牌在内的美国公司。本届卡塔尔世界杯,共有四家中国企业入选官方赞助商名单:万达集团、海信集团、蒙牛乳业、Vivo。

作为海信旗下重要的白电品牌,有着39年发展历史的容声如同“葡萄牙之光”的C罗一样,是中国的“国货之光”。C罗四届世界杯累计进球7次,容声冰箱曾连续11年中国冰箱行业销售第一;C罗五夺金球奖,四夺金靴奖,光环加身,容声凭借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联合国节能明星大奖在家电领域同样熠熠生辉;C罗实力与颜值并存,圈粉无数,容声制定行业健康冰箱标准、养鲜冰箱标准,39年如一日的养护食材的颜值与健康。在中国,每年有超过100万消费者选择容声,是当之无愧的“国货之光”。

北京时间11月25日0点,容声将以最有情怀的“容声冰箱 国货之光”与C罗在拉斯阿布阿巴迪球亮相,点亮中国品牌的高光时刻。曾经的欧洲杯八分之一决赛上,瑞士球星沙奇里一记“容声钩“成为经典,2020年容声冰箱WILL系列的“容声冰箱 养鲜专家”广告语驰骋欧洲杯绿荫场。此次世界杯的首秀时刻,接下来,国货之光容声冰箱将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