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安CEO赵长鹏:币安有兴趣购买一些破产变卖的资产

业界
2022
11/18
10:38
财联社
分享
评论

11月17日电,币安首席执行官赵长鹏11月17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币安有兴趣看看以及购买一些破产变卖的资产,特别是一些较好的资产。赵长鹏还批评了竞争对手FTX的前首席执行官Sam Bankman-Fried,认为他对投资者和用户撒谎。赵长鹏称,FTX的用户资金很明显被挪用了,并补充了一些11月9日币安决定退出收购FTX时的更详细信息。

【来源:财联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币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9日,全球最大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突然宣布拟收购另一交易所FTX,后者也是全球最大交易所之一。
业界
红杉诉币安违约一事曝光后,某一线VC投资人认为,红杉之所以打这个官司,“形式的意义大于赔偿的结果”,“一个一线美元基金如果对这种事忍让,那就称不上一线基金”。
创投
事实证明,技术男对风声还是不够敏感,金融厅的喊话不是计划,而是举起的屠刀。
区块链深度
币安表示,有31个账户遭到黑客的钓鱼入侵,黑客在掌握用户的账户权限之后,使用机器挂单,进行程序化高频交易。但问题是,钓鱼事件是怎么发生的?作为普通用户,如何防御此类攻击?
创投
3月9日消息,币安遭到黑客攻击,再一次让数字货币交易所的安全性成为焦点。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