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 App Store 佣金争议,苹果 Epic 再次对簿公堂

业界
2022
11/15
10:2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1 月 15 日消息,苹果和 Epic Games 之间的法律诉讼仍未停歇,两家公司近期都委托律师向美国上诉法院提交上诉,试图推翻去年做出的初步裁决。

图片来自于 MacRumors

IT之家了解到,双方的争端起始于 2020 年,因由是 Epic Games 旗下的热门游戏《堡垒之夜》在 App Store 上的 30% 佣金问题。Epic Games 为玩家提供了一条避开苹果应用内购买的方式,随后苹果认为这种行为违反了 App Store 的相关政策,于是将其下架。

Epic Games 的诉讼要求是允许在 iOS 设备上运行第三方应用商店或者安装其它应用的方法,Epic Games 在初期诉讼中处于劣势,最终导致该公司决定上诉。苹果虽然赢得了反垄断诉讼,但被命令允许开发者在应用内添加可接受付款的外部网站的链接。

旨在让法院允许第三方应用商店和其它方法在 iOS 设备上获得应用,但 Epic Games 在诉讼中基本败诉,导致它提出上诉。苹果赢得了反垄断诉讼,但被命令允许开发者在应用内添加可接受付款的外部网站的链接。

这起上诉案将于北京时间明天早上 6 点在美国第九巡回上诉法院开庭。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ppStore 苹果 Epic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