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帮衬!SpaceX向推特购买250万美元广告服务

业界
2022
11/14
12:28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1月14日消息,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旗下太空公司SpaceX已经向推特购买了至少价值250万美元的广告套餐,以便在澳大利亚和西班牙推销星链卫星互联网服务。

据推特现任和前任员工称,当有公司购买其广告套餐时,他们通常至少会花费250万美元,并将自己的品牌挂在推特主时间轴上一整天。

在澳大利亚和西班牙,用户在每天最初三次打开推特应用时,都会看到有关星链的广告。这些广告是在上周购买的,计划未来几天内首先在澳大利亚投放,然后在西班牙继续投放。

多位SpaceX现任和前任员工表示,该公司通常不会向推特购买大额广告。不过,马斯克刚刚斥资440亿美元收购了推特,他现在也是推特的首席执行官。

星链计划使用数千颗微型卫星向付费用户提供互联网接入服务,这些用户也需要从SpaceX购买终端才能访问互联网。SpaceX开发星链的目标是为有线或光纤基础设施服务较差,甚至根本没有网络服务的地区的民众提供高速互联网。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SpaceX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12日消息,SpaceX计划于今年年底对星际飞船进行首次轨道飞行测试。
业界
11月4日消息,最近SpaceX拆除位于加州霍桑市的超级高铁测试隧道,并计划将空地改造成SpaceX公司员工的停车场。
业界
《华尔街日报》11月2日报道,Space Exploration Technologies(SpaceX)三年来首次发射了其最大火箭,为美国太空军向地球轨道运送一个机密运载物。
业界
10月31日消息,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旗下太空公司蓝色起源再次成功完成了大型火箭发动机BE-4的测试,然后将其运往联合发射联盟公司(ULA),用以组装Vulcan Centaur运载火箭。
业界
10 月 27 日消息,随着美国通胀问题持续,SpaceX 将其火箭发射服务的费率提高了 20%,与此同时它也调整了向低地球轨道 (LEO) 等众多项目的发射起步价,包括猎鹰 9 号和猎鹰重型火箭。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