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90 Pro+ 外观首曝:后壳独特金属条设计瞩目

业界
2022
11/09
20:07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快科技

近日,vivo 新的旗舰机 vivo X90 Pro+ 入网,相关消息越来越多。

今天,有网友突然晒出了 vivo X90 Pro+ 的真机外观照片,其独特的设计颇为引人注目。

从照片能够看出,vivo X90 Pro+ 并没有采用和系列此前产品一样的 " 天圆地方 " 模组设计,而是用一根金属条将后壳一分为二,将上半部分全部留给了镜头模组。

这样的设计使得它的镜头模组体积相当巨大,这与此前 vivo 透露的,新机将配备面积更大的 CMOS 相契合。

据悉,这颗新的 CMOS 相比 vivo X80 Pro 搭载的三星 GNV 在感光能力上提升了 77%,配合新的苍穹夜景系统,能够带来出色的成像质量。

除此之外,vivo X90 Pro+ 将会搭载自研影像芯片,这颗芯片会加入 NR 降噪模式,能实时感知环境光源,通过 AI 算法将拍摄物体与背景噪声分离,保留物体细节,精准去噪。

硬件上,vivo X90 Pro+ 会搭载高通将要发布的骁龙 8 Gen2 旗舰芯片,它采用台积电 4nm 工艺打造,较上一代至少将有 15% 的性能提升,安兔兔跑分有望突破 120 万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iv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 月 8 日消息,现有一款型号为 V2220A 的 vivo 5G 新机入网工信部,但很可惜目前工信部并未公布详细参数,该机也没有出现在其他认证平台上,目前还不清楚该机属于哪个系列。
业界
4月底,vivo在国内发布了X80系列手机,其中超大杯X80 Pro用上了骁龙8及自研V1+双芯片,拍照及视频能力强悍,现在这款手机也要杀进欧洲市场了,起价约合9000元人民币,比国内要贵多了。
业界
5月19日消息,vivo新款真无线耳机TWS Air正式发布。
业界
5月19日消息,vivo S15系列新品vivo S15及vivo S15 Pro正式亮相。
业界
5 月 19 日消息,据日经亚洲(Nikkei Asia)报道,中国三大手机品牌厂小米、OPPO、vivo 已通知供应商,未来几季将砍单约二成。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