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柏鹏提出“新算力”定义 蕴含四大特征

业界
2022
11/09
13:07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1月9日消息,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ISG中国总裁柏鹏在2022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提到,当前数字化转型已进入数智融合新时代,各行业开始对算力提出更高要求。联想提出了“新算力”的定义,蕴含了融合化、场景化、订阅化、绿色化四大特征。

柏鹏表示:“元宇宙新时期的到来,意味着我们进入了’从计算设备到无处不在计算能力’的全新阶段,边缘计算、5G、云计算、人工智能、数字孪生、AR/VR等技术的融合发展,对算力提出了无处不在、集成优化、按需应用的新要求,联想将这种算力定义为‘新算力’,蕴含了融合化、场景化、订阅化、绿色化四大特征。

柏鹏阐释了算力发展的变迁,展示了“新算力”发展的必要性:首先,新算力是“无处不在”的融合化算力;第二,新算力是“集成优化”的场景化算力;新算力是“按需应用”的订阅化算力;新算力是满足可持续增长的绿色化算力。

“新算力”的提出预示着未来的发展方向,联想也将这一思路落实到自身产品的研发创新上。联想正式发布全新一代基础设施V3全系列产品,未来联想将打造以“新算力”为核心的全栈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联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9日,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在2022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表示, 未来的工作将不再局限于物理空间的范围,而是演变成为一个虚实交融的世界。
业界
9 月 2 日消息,Canalys 最新数据显示,2022 年第二季度,拉丁美洲智能手机出货量达 3220 万部,同比下跌 2.5%,整体下降仍小于全球同比跌幅(-9%)。
业界
7 月 18 日消息,在透露摩托罗拉 MYUI 4.0 即将发布后,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今日早间通过社交媒体曝光了 MYUI 4.0 的全新个性化界面。
业界
7 月 16 日消息,自发布之初,摩托罗拉 MYUI 就凭借着自身的简约流畅备受用户好评。
业界
5 月 19 日消息,联想方面现宣布:联想消费生态新品将于 5 月 24 日高能来袭!包括联想小新、联想 YOGA、联想拯救者等系列新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