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集团据称考虑收购拥有268年历史的德国银行

业界
2022
10/21
10:35
界面新闻
分享
评论

彭博10月20日援引知情人士报道,比特币集团(Bitcoin Group)正在考虑竞标拥有268年历史的德国银行 Bankhaus von der Heydt。后者因进军加密货币和数字资产领域陷入困境。

总部位于慕尼黑的Bankhaus von der Heydt成立于1754年。消息人士称,在将自己出售给加密货币衍生品交易所BitMEX的交易失败后,该行一直在与潜在买家商谈。知情人士称,出售交易对该行的估值可能约为2000万欧元。

比特币集团是德国的一家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投资者,拥有数字货币交易平台futurum bank AG。知情人士称,讨论仍在进行中,交易未必能够达成。

【来源:界面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比特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研究分析称,在2016年至2021年期间,每1美元的比特币市场价值平均产生35美分的全球气候损害。作为比较,汽油产生41美分,牛肉生产产生33美分的损失。
业界
比特币本月初刚刚反弹到5万美元以上,这两天又来了个急刹车,连续暴跌,9月22日凌晨一度跌破了4万美元大关,回到了8月6日以来的最低点。
业界
本周一,比特币一度涨到5.2万美元,创下5月以来的新高。
业界
近日,萨尔瓦多总统布克莱在推特上发文称,比特币法案正式生效前,萨尔瓦多政府已购买200枚比特币,并计划购买更多加密货币。
业界
9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数字加密货币比特币交易价格在经过巨大波动之后,于周日再次跨过50000美元大关。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