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到家精选助力行业高品质发展 青岛开展诚信家政进社区活动

互联网
2022
10/14
10:25
分享
评论

10月9日上午,由青岛市商务局指导,青岛市家庭服务业促进会承办的“诚信家政进社区,助企惠民促消费”系列活动在市南区珠海路街道辛家庄社区正式启动,充分展现青岛家庭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成果。与此同时,58同城到家精选积极响应政策号召,借助平台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技术支持、流量推广等优势,深耕用户服务体验,为提升行业服务质量贡献力量。

据了解,青岛市家庭服务云平台是青岛市家庭服务业线上预约服务官方平台,所有家庭服务机构经商务部家政服务诚信平台和青岛市家庭服务云平台认证方可入驻平台,活动期间,云平台下单最高可享8折优惠。主办方还为到场居民提供血糖血压测量、中医康养、保健按摩等公益服务,现场展示育婴、中式烹饪、中西式面点制作、整理收纳、保洁等家庭服务技能,在寒意渐浓的十月,让居民们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家庭服务行业的温暖与关怀。

在消费升级的浪潮下,家政服务市场规模迅速扩大,从业者和用户规模不断攀升。但现实生活中,却存在服务水平参差不齐,找靠谱“阿姨”或维修师傅需要靠运气的情况,数字化家政的出现,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一问题。

在此背景下,为给消费者提供更多便利,58同城到家精选深耕用户消费场景,不断拓展平台细分服务,覆盖日常保洁、家电清洗、保姆月嫂育儿嫂、放心搬家、开锁换锁等服务品类,对消费者需求实现一站式全覆盖。

从数字化和标准化层面发力,58同城到家精选将家政服务过程中涉及的环节逐个细心打磨,全面简化服务流程。以擦玻璃服务为例,平台按照需要擦拭的玻璃面积,划分出10平方米、15平方米、20平方米等多重方案,将擦玻璃服务细化出6大区域清洁,并配合专业的清洗剂及清洗工具。每项服务均明码标价,让消费者一目了然,仅需通过线上下单即可体验最快1小时上门的优质服务。

除了保洁服务,用户在选择保姆、月嫂方面往往有更久的决策期,很多情况下,需要频繁面对面的沟通来确定双方是否适配。为方便用户选到心仪的阿姨,58同城到家精选将简历、面试、签约等环节搬到了线上,推出线上面试、线上简历等工具,帮助消费者和阿姨实现“云签约”。

为确保消费者得到更好的服务体验,58同城到家精选还制定了严格的准入门槛,平台入驻保姆、月嫂、育儿嫂均需通过年龄、学历、体检报告、相关资质证件等13项严格筛选。同时,平台持续完善售后服务,为用户及劳动者提供多重保险保障。诸如家政服务人员意外损坏雇主家中物品,或家政人员在服务过程中、上下班途中遭受意外伤害,均可获得相应的保险补偿,让消费者放心享受服务,劳动者更安心。

作为连接上千万商户和数亿用户的生活服务平台,58同城到家精选以贯穿服务前、中、后的标准化流程,全面保障用户权益,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到家服务体验。未来,58同城到家精选也将不断丰富服务内容,引领到家服务行业朝着规范化、标准化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