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北京商场客流上涨8.6%,猎豹移动旗下券多多助力促消费扩内需

互联网
2022
10/10
11:56
分享
评论

中秋小长假,不少人都开启“逛吃逛玩”模式,北京各区商场也都迎来了不同程度的客流上涨。700多名猎豹移动旗下券多多售券机器人监测的近100家北京市重点商场数据显示,对比节前周末商场日均客流(9月3、4日数据),中秋前两日,北京市商场客流上涨8.6%。

从重点商场看,市区核心商圈的代表性商场西单大悦城中秋客流上涨20.8%,社区型商场大兴大悦春风里中秋客流上涨21.1%。

从消费热点上看,在家庭聚餐和朋友相聚等拉动下,火锅、烤肉等社交型餐饮热度纷纷上涨。

此次中秋假期,猎豹移动旗下券多多售券机器人及线上小程序还推出了70元通用红包,以及与售券机器人合照送100元红包等活动,市民领取红包后购买餐饮优惠券可直接立减。

不止如此,猎豹移动旗下券多多售券机器人及小程序,连续多周推出“周末我爱吃”活动,通过限时限量50元红包、新品折上再9折等活动,吸引消费者进入商场餐厅消费,助燃商场周末经济

而在即将到来的国庆假期,猎豹移动旗下券多多售券机器人及小程序,还将推出“十一狂欢,fun肆逛吃”的活动,通过节日营销、红包、社群运营等精细化运营解决方案,为商户带来更多生意,为商场实现顾客和会员拉新,与合作伙伴共享私域。

资料显示,猎豹移动旗下券多多售券机器人具备招揽、营销、导购、大数据等AI能力,可在高噪音环境下模拟真人营销推广,实现有效的人机交互,在消费者“游逛”过程中提供“近场营销”,影响顾客发生在场内的消费决策。一方面作为商场中的“优惠券中心”和“智能问询台”,助力商场智能客服、会员拉新、消耗会员积分等,另一方面通过推优惠券、推套餐、推新品、推储值卡等为商户提供招揽获客、优惠券售卖、宣传推广等。

截至目前,猎豹移动旗下券多多售券机器人及小程序,已在深圳、北京、广州、青岛、重庆、成都、济南等41座城市1200家商场落地,成为包括万科、华润、万达、凯德、大悦城等在内的头部商业地产品牌的共同选择。在餐饮商户方面,与瑞幸、汉堡王、呷哺呷哺、全聚德、将太无二、喜家德、云海肴、蛙来哒等超1000家知名品牌实现合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