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发布国庆消费数据:本地消费占比77.4%

业界
2022
10/08
12:25
松果财经
分享
评论

据三言财经报道,10月6日,美团发布的2022年“十一”黄金周消费数据显示,本地消费占比77.4%,成为激发假日经济新动能的“主引擎”。

美团数据显示,长假期间本地业态的日均消费额相比“五一”假期增长34%,同比2019年黄金周增长52%。“即兴度假”催生新潮流,露营、亲子游、乡村游等新需求引领本地新供给,线上线下持续融合,订单量实现翻倍增长。

城市中越燃越旺的“烟火气”,折射出中国经济强劲的韧性与活力。

【来源:松果财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美团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16日, Apple iPhone 14系列产品如期现货开售。今年,美团将继续与入驻平台的Apple授权专营店合作销售iPhone新品。
业界
3月25日,美团发布2021年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美团2021年四季度营收达到约495亿元,同比增长31.6%。
业界
1月20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美团关联公司北京三快科技有限公司申请注册“西瓜旅行”商标,国际分类为广告销售、科学仪器,当前商标状态均为申请中。
业界
2021年底以来,西安、河南、天津、北京等多地出现新一轮疫情,为了降低传播风险,多地提出“就地过年”的号召。12月8日上海市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市卫生健康委提醒广大市民,尽量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离...
电商
2021年12月31日,激光雷达制造商禾赛科技和美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未来四年内围绕自动配送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及探索。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