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灯之昆仑神宫》火爆上线!索尼X95EK极致音画带你亲临昆仑神宫

互联网
2022
10/01
17:59
分享
评论

盗墓系列是近年来最火热的影视题材之一,“鼻祖级”小说《鬼吹灯》以其跌宕的情节和丰满的人物一直备受推崇。近期,以《鬼吹灯》小说为蓝本改编的电视剧《鬼吹灯之昆仑神宫》正在腾讯视频热映,再次掀起一波“探险潮”,剧中还原度极高的情节和探险场景不由得让人大呼过瘾。

https://upload.ikanchai.com/2022/1001/1664618369979.png

《鬼吹灯》系列电视剧此前已经上线了《龙岭迷窟》和《云南虫谷》两部,讲述的是胡八一、王胖子、Shirley杨三人为治好在《龙岭迷窟》中因故染上的红斑,四处寻找雮尘珠的故事。寻得雮尘珠后,本季中,潘粤明、张雨绮、姜涛组成的“铁三角”及大批原班人马悉数回归,在更加惊险刺激的场景中开启全新一轮的冒险,共同解开雮尘珠的秘密。《鬼吹灯》系列一直以精良的画面制作为观众称道,其中最吸引人的莫过于对小说中各种奇幻场景的高度还原,作为观众想要获得更加畅爽的探险体验,一台音画性能优越的电视自然必不可少,满满音画“黑科技”的索尼电视自然成为了不少人的首选。

在《鬼吹灯之昆仑神宫》中,不仅有着对小说中昆仑神宫的高度还原,更有为展现雪域高原的壮美,而前往海拔3500米以上的地方取景,力求还原小说中的奇观。索尼X95EK作为目前索尼电视中画质的“最强者”之一,搭载了全新升级的XR认知芯片对画质进行优化,由XR动态背光系统大师版驱动的Mini LED背光控制效果更加出色,能够带来更好的对比度、更高的峰值亮度和更少的背光溢出,实现更为精准的明暗控制,无论是黑暗的地宫还是明亮的高原雪山场景,在X95EK上都能得到完美还原。

https://upload.ikanchai.com/2022/1001/1664618369760.png

在盗墓探险的过程中,最常见的情景就是黑暗的地宫了。索尼X95EK还搭载了XR对比度增强旗舰版,能够通过XR认知芯片的交叉分析,识别画面中的不同对象和区域,并针对此进行更精准的亮度输出优化,让亮部耀眼不溢出,暗部更深邃,层次分明,分分钟看清地宫中的每一处精雕细琢,随“铁三角”一起解决地宫探险中的每一个难题。此外,索尼X95EK还搭载了XR特丽魅彩Pro技术,进一步提升了画面的色彩表现,通过调节亮度、饱和度,以细微差异准确还原真实世界色彩,让画面看起来更真实饱满,更贴合实际的观看感受,让你真实感受昆仑神宫和雪域高原的惊险和美。此外,为了满足极致的追剧体验,索尼X95EK还搭载了广锐视角技术和X-抗反射屏,广锐视角能够提升在不同视角下欣赏的色彩表现,X-抗反射屏能够有效降低环境管线对屏幕造成的反射光,让观影不受任何外界因素的影响,在家就能感受最真实的探险之旅。

https://upload.ikanchai.com/2022/1001/1664618369403.png

要想得到真正的“沉浸式”追剧体验,不仅需要极致的画面呈现,高品质的声音体验同样必不可少。索尼X95EK搭载了高中低三组扬声器及三路功放分音系统,并且在XR认知芯片的优化下,能够自动分析信号中声音的位置,输出与音源位置相匹配的声音,搭配索尼多声道屏幕声场技术,让声音就好像从画面中发出来的一般,真正实现“音画合一”的沉浸式体验。当然,如果你想要更加畅爽的音质,可以搭配索尼HT-A7000回音壁,剧中探险更沉浸。

https://upload.ikanchai.com/2022/1001/1664618369612.png

不仅如此,X95EK还搭载了索尼BRAVIA摄像头,在带来更智能的音画体验的同时,还能够实现主流的微信小程序视频通话、AI健身等功能,并借此实现了一系列的智慧功能。其中,AI环境感应调节Pro功能能够智能监测观看者的观看位置和距离,并结合这些情况自动优化电视机的亮度、声音等设置,在家无论用什么姿势开启地宫冒险都能获得畅爽体验。

https://upload.ikanchai.com/2022/1001/1664618369320.png

国庆长假马上到来,对于想要宅家舒舒服服追剧过假期的伙伴们来说,入手一台索尼X95EK是一个一定不会后悔的选择。现在逛京东十一家电巅峰开抢,购机赠送3年延保,以旧换新至高补贴300元,种草秀晒单赠300元E卡,店铺会员购机还有机会抽PS5,快来京东把索尼电视带回家,过一个沉浸观影的小长假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