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达成!3000余家“小米之家”门店将上线饿了么平台

业界
2022
09/30
17:20
松果财经
分享
评论

据速途网报道,今日,饿了么和小米集团宣布达成合作:即日起,全国3000余家“小米之家”门店将陆续上线饿了么平台。通过饿了么外卖,消费者可随时随地买到手机、充电宝、电饭煲等各类小米的数码电子产品。

据了解,此次双方合作门店覆盖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深圳、成都等全国200余个主要城市,上线商品包括全线手机、电脑平板、智能家居、智能穿戴等多种品类。

【来源:松果财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之家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今年10月的小米投资者日上,小米董事长兼CEO,也是小米汽车CEO的雷军透露,预计小米汽车将于2024年上半年正式量产。
业界
10月30日上午,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雷军通过其个人微博宣布,今天,小米之家第10000家店——深圳欢乐海岸店开业。
业界
1月9日,迈入新十年的小米公司了以轻装上阵的姿态开启了新零售布局的新版图,不仅刷新了小米之家的开店速度,同时也创造了单日门店新增数量超一千个的新纪录。
业界
9月25日消息 昨日,小米在北京总部小米科技园正式发布了小米MIX Alpha 5G概念手机,屏占比了180.6%,支持全网通5G双卡,1亿像素三摄像头,售价19999元,预计在12月底正式开售。
业界
前不久,小米公司在港上市,股价一路走高,为此雷军还表示;这会给年轻人带来2倍的回报。而最近小米更是调整了组织架构。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