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Pad Air怎么样:新紫霞 高颜值高性价比

互联网
2022
09/30
14:59
分享
评论

OPPO进军平板领域后,推出的OPPO Pad、OPPO Pad Air均拿下了亮眼的销售成绩,深受消费者喜爱。OPPO产品素来拥有“高颜值”的标签,在平板产品上,OPPO审美依然在线。近段时间OPPO Pad Air更新了紫霞配色,一时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很多网友纷纷评论道,OPPO对紫色情有独钟。

据了解,OPPO Pad Air的紫霞延续了双材质拼接设计,背板采用流光晶钻工艺、业内首发的3D纹理工艺以及二次喷砂工艺,整体非常有质感,配合上时尚的紫色,在市场中极具辨识度。除了高颜值之外,OPPO Pad Air紫霞也延续了“轻薄”的优点,将整机重量控制在440g,整机厚度控制在6.94mm。在追求质感、轻薄与颜值的年轻消费群体中,OPPO Pad Air紫霞配色非常吃香。

作为OPPO的IoT设备之一,OPPO Pad Air在生态互联方面,也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考虑到用户的办公、学习需求,OPPO Pad Air可以让平板与多种设备实现数据上的互通,当用户需要传输文件、照片、剪切板内容等内容时,可以开启该功能完成设备与设备之间的文件传递,高效传递可以帮用户减少不必要的麻烦。

另外,为了方便用户办公、学习。OPPO Pad Air还在云记、HUION SKETCH、WPS等多款APP的适配方面进行相应优化,同时它还支持平行视窗、小窗模式、双指分屏、学习模式等功能,配合蓝牙键盘和OPPO Pencil秒变生产力工具,无论是写论文还是做方案、绘图、剪辑视频,都能在平板上完成。

小巧身形也让它更方便用户携带,配合上办公方面的优势,OPPO Pad Air非常适合经常需要出外勤的上班族。除了办公、学习以外,OPPO Pad Air的影音娱乐功能也非常强大,能为用户带来沉浸式游戏、追剧体验。

值得一说的是,OPPO Pad Air还对小布空间、我的OPPO、主题商店进行了更新。其中,在专属平板主题商店中上线了丰富的动态壁纸、系统字体等。“小布空间”是OPPO打造的神奇空间,用户对小布说“小布空间”之后即可进入。在该空间中,用户可以与小布进行互动,软萌可爱的小布形象仿佛用户养在平板中的小宠物。

在国产千元的平板中,OPPO Pad Air拥有高颜值,更能满足用户的娱乐、学习、办公需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