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地图:优先运用北斗系统定位,日定位量首破1000亿

业界
2022
09/30
12:17
松果财经
分享
评论

据IT之家报道,近日,百度地图发布了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应用的最新进展,北斗卫星日定位量首次突破 1000 亿次。

百度地图今日宣布,正式切换为优先运用北斗系统进行定位,“百度地图智能定位开放服务”升级更名为“百度地图北斗定位开放平台”。

【来源:松果财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百度地图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百度地图发布的《2021年度中国城市交通报告》显示,2021年我国各大城市的交通拥堵情况得到改善。
业界
据中国青年网消息,为解决长途旅程“充电难”的问题,近日,百度地图新能源导航2.0版本全新上线,可智能推荐全场景充电方案,实现找桩精准、用桩便捷、长途无忧。
业界
据悉,参与活动的用户打开百度地图APP进入“绿动计划”页面,注册个人信息,输入亿通行、北京公交或者北京一卡通App对应的手机号,一卡通用户可绑定印在卡片上的卡号。
业界
6月2日消息,近日,贝壳找房与百度地图达成合作,推出基于百度地图丰富房产社区POI点的房产信息服务内容。
业界
11月1日消息,近日京东数字科技与百度地图在京举行“智能出行”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双方共同宣布将在公共出行、支付能力、开放平台、用车服务等领域建立全面合作。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