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代升级,厨房有它更省心!摩飞三代消毒刀架助力守护家人饮食健康

互联网
2022
09/29
10:57
分享
评论

处于快速生长期(婴儿时期)的孩子对各种营养的需求都很高,自身抵抗力却普遍较弱,因此家长们在制作辅食时除了要讲究荤素搭配和营养均衡,还要充分考虑到食材处理的安全问题。然而,许多家庭厨房一板多用、一刀多用,食材极易生熟串味、交叉污染,由于饮食不洁而感染疾病的孩子比比皆是。

为了预防病从口入,摩飞重磅推出新品三代消毒刀架,并以不断优化的配置和持续发力的技术创新全方位解决厨具卫生难题,贴心守护孩子健康。

刀板配置新升级,一机满足宝妈备菜需求

前段时间,一名5岁的幼儿在家吃饭时突然发热呕吐,送医检查后被诊断出肝功能衰竭。在寻找病因时,医生发现孩子是由于家中处理食材未生熟分离而感染了肝吸虫。

由此可见,宝宝饮食的卫生安全尤其重要。摩飞三代消毒刀架不仅继承了上代产品的专刀专板优点,配有处理果蔬、熟食和生鲜食材的三份刀板,还在二代消毒刀架的基础上新增了剪骨刀、砍切刀和刨丝刀,厨具配置共三刀六板。只需一台摩飞三代消毒刀架,即可切生鲜、切熟食、切果蔬、削皮、刨丝、剪骨,既能满足宝妈的高效备菜需求,又能避免食材交叉感染,实用性极强。

消毒烘干收纳三合一,让孩子吃得更放心

长期使用的砧板表面会出现细微的沟壑,难以用清水洗净,久而久之就会积攒大量的细菌,并且通过直接的接触污染食材。因此,我们除了要生熟分离地备菜,还要注意对厨具的清洁和消毒。

摩飞三代消毒刀架集消毒、烘干和收纳于一体,不仅能让厨具保持洁净干爽,还能节省收纳空间,让厨房变得更加整洁。为保持健康的厨间生活方式,摩飞三代消毒刀架沿用了二代消毒刀架的紫外线消毒技术,除菌率高达99.9%,可有效防止厨具滋生细菌,宝妈给孩子制作辅食时更安心,无后顾之忧。

一键开启机器后,恒温烘干和紫外线消毒同时进行。摩飞三代消毒刀架持续释放出65℃的循环热风,热风均匀分布在舱内烘干厨具。机器工作40分钟后会自动关机,无需记挂,消毒烘干完的厨具干爽温热,给母婴家庭的厨间生活搭建起健康防护的屏障。

机身构造大升级,拒绝暗处藏污纳垢

如果消毒刀架无法拆开清洗,那么机舱内就容易藏有污垢,摩飞一代消毒刀架和二代消毒刀架均无法拆洗,因此在使用感受上稍有欠缺。考虑到刀架内部清洁的重要性,摩飞团队将三代消毒刀架设计成一键易拆洗结构,拆分的刀架可水洗可浸泡,主机可用软布擦拭,女性用户也可轻松地将刀架和机身拆分,深度擦洗确保无污渍积存。

摩飞三代消毒刀架还配置了可拆接水盒和进风口滤网,前者可防止机舱里的积水流到桌面上,后者可阻隔毛发和灰尘,细致入微的设计让宝妈更省心。

一冲一抹即净,打造更贴心的备菜体验

为了提升用户体验,摩飞三代消毒刀架在砧板的细节设计上别具匠心。使用麦秸秆食品级材质,容易清洗且安全无害,能更好地呵护全家人的饮食健康;砧板设有刻度线、研磨区和环绕水槽,食材处理更便捷;砧板底部自带防滑垫,可防止使用时因打滑而划伤手。

孩子健康成长是所有父母最大的心愿,而孩子的健康和饮食息息相关,所以日常生活中需要格外注意饮食安全问题。摩飞发挥自己在厨房小家电领域的优势并坚持研发创新,打造出集消毒、烘干、收纳于一身的摩飞三代消毒刀架,为健康厨房生活赋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